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是三聚氰胺作文

我是三聚氰胺

班庄镇中心小学

六班

刘悦

辅导教师:李甲兴

我是三聚氰胺,一直默默地做着自己应做的事。我的名字几乎被人们遗忘在世界某个不知名的角落。可近来的三鹿奶粉事件,我的名字又开始“传颂”于人们之间——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有人将我掺入奶粉。告诉我说,你可是好东西,能增加蛋白含量。可是他的脸上分明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奸笑。我相信了他的鬼话,天真地以为自己在做着有利于人类健康的好事。经过精心包装,我们被打扮成五彩缤纷的奶粉食品,送到了各地的超市。

第二天早晨,我们被摆上货架,贴上了华美的价格标签。那价格竟是收购价的几倍,我觉得有些可笑。我激动新奇兴奋地和身边的物品进行交谈,刚想说些什么,就突然发现自己被人扯离了货架——我被人买走了。

买我的是一名中年妇女,从她那老土的衣饰看来,我可以确定她是从偏远农村来的。走近收银台,她从口袋里艰难地掏出20元——全是零钱。售货员看了,瞪了她一眼,然后头也没抬,就把钱放进了收银台,并扔给她一个袋子,就没理她了。

等我来到了她家,我真的傻了眼,说真的,我曾尽量往坏处想她的家境,但我仍是吃了一惊,怎么也想不到世上竟有这么破旧的房子。说这是房子,那还算是恭维,我根本无法形容它的简陋。她的家里只有一个锅,一张床,其它的什么都没有了。正当我万分感慨时,中年妇女就用那口破的不能再破的只有那底还是好的锅烧开了水,泡起了奶粉。

我也就这样进入了孩子的身体。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孩子快点长大,减轻这个家庭的负担。可是我错了——

我越卖力工作,那孩子就越痛苦,常常大哭,后来居然到无法正常排尿的地步了。

孩子的反常终于引起了妇女的注意,她将孩子送入医院,用借来的钱做了化验。

医检报告:三聚氰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53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点往往是低的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300字
       养鱼日记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一枚硬币的旅行作文
       把黑暗甩在身后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
       一只塑料袋的自述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保姆机器人作文
     
     转身作文
     把握挫折作文
     我是三聚氰胺作文
     起点往往是低的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800字
     巧遇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其实,天道亦酬诚信作文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我是幸福江阴人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我是书香校园快乐的读书人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