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海南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每逢假期旅游者大多数都会会集在这里。而我们海南还有些地区的环境还有待加强,我们必须要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海南更加美丽。

我身边存在着一些不环保的现象,下面是我的一些见闻:

满天飞舞

漫步在家乡的小路上,一阵大风吹来,白色的塑料袋被风托起,在天空中翱翔。简直太猖狂了,竟然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在天空中放肆,影响市容市貌。这些塑料袋都是不可降解的,不管你埋在地下多久它们都不会腐烂,污染环境。

假如我是个永远装不满的储物袋,我将会把它们全部吞噬,让它们永远消失,还天空一片湛蓝,视野一片明亮。

装饰品

高一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进行军体拳比赛。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教官让我们坐在地板上看同学们比赛。当时我也真够衰的了!不知道是哪个同学把口香糖吐在了地板上,我没注意看,就一屁股坐了下去。当我起来的时候,我的裤子被粘了一大块,在那里当众出丑。当时别提我有多气愤了,要是让我找出是谁吐的,我非得揍他一顿以消我的心头之恨!到现在我的那件裤子还留有口香糖粘过的痕迹,洗也洗不掉。

像这种随便乱扔垃圾的现象确实不少!每次从学校走回家。街上随处可以看到一些碎纸、水果、痰迹等悠闲地躺在街道上,不堪入目!有些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比如,踩到香蕉皮,保证让你有种滑冰的感觉,不过你的身体某个部位可就要倒霉了!对于这样的种种我们要杜绝发生。 

假如我是一个永远装不满的储物袋,我将会把这些垃圾全盘皆收,不留下任何的痕迹,还大地一片清洁,带给人们愉快的心情,舒适的环境。

世外桃源

假如我还是一个永远装不满的储物袋,我会笑着对大家说:“太好了,我们美丽的宝岛再也没有白色污染物的存在了,大家都不再需要我了,现在我总算可以去过着归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058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暖流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老人与海读后感 刘赞铭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慈爱的手
       路的变化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暖流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老人与海读后感 刘赞铭作文
     我已学会了体谅作文
     美丽的梦境作文
    假如我是您——老师作文
    我是幸福江阴人作文
    我是那堵墙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只有7天可活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假如克隆另一个“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