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作文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为一只黑猫。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在月黑风高的夜晚,蜷缩在月光照不到的墙角安然入睡。因为我是黑猫,我可以容纳下一切的白,虽然白永远容纳不下黑。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流荡在茫茫人海中,孤独寂寞地舔自己的伤口,猫女王说:伤口会结疤,而伤疤会像勋章一样值得胜利者炫耀。是这样吗?也许作为一只黑猫,独守悲伤是我们的天职,况且,快乐总是容易与人分享,而悲伤却只能独自品尝。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微风曳曳中爬上屋顶,大声呼唤:嘘,风来!我真想插上翅膀,快乐地飞翔在碧天之上,看看世界究竟有多大。我是黑猫,所以我可以永无止境地让我的思维随小鸟飞向美丽的香格里拉。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偷偷钻上苹果树,在苹果甜甜的味道中,回忆着一年来的悲悲喜喜,轻轻感叹:苹果熟了,我们也该收获自己的幸福了。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闻到了远方想念的味道,很浓、很香、很单纯……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不顾人类对我的践踏,毅然穿梭在黑暗之中。人们把黑猫视为灾星,我也不用去逼迫他们喜欢我。走好自己的路,哪怕暂时无法遇见光明??因为我是黑猫。

黑猫会在人们看不见的黑暗角落中流泪,不明白为什么每个温暖的家都有一道门一把锁。常常觉得不安,像狂风中飞舞的气球,无法掌握方向。也许,黑猫就是敏感的吧。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做一个黑夜里的精灵。

  • 标签: 我想 成为 一只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6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我们的历史老师作文
       最好的历史老师作文
       寂寞的贵宾犬作文
       秋的落叶作文
       月夜无限美
       秋天那一片最后的灿烂
       大美兴化油菜花
       因为有我
       爱我的爷爷
     
     感恩之心作文
     我想成为一只黑猫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我想懂你作文
    项羽,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看见你作文
    我想念的时光作文
    我想
    《我想上大学》作文
    李煜,我想对你说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