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想上大学》作文

梦想,周而复始。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的时代,在父母双亲投注无限希望目光注视下。我,一个中考失利的大专生,我的梦很简单,能被社会认可;能再给我们一次考大学的机会;能让我们也感受一下大学生活,要这样该多好。

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只是爸妈普通的下一代,有人说:“你现在不努力学习,不在技能中突出,你斗得赢富二代,赢得了官二代吗?”是的,这话我信了。对于我们"这类人",社会的位置在哪里?虽然现在已经有很多专接本,专升本制度,但是并不是每所学校每个专业都有。谁说大专生就没有前途,我们有的技能,有的拼劲,有的努力决不比一般大学生差。其实我们更有想法,我们也想有一份好工作,让父母过上好日子,自己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坚信通过自己努力,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这个梦会我的手中慢慢成为现实。
2013年是我大专生涯的第四年,马上面临实习和毕业,学校组织的专接本是南师大的酒店管理,虽然很不错,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想法:读呀,继续读两年,至少也是个本三文凭了。不读了,专业不是喜欢的,也不想再浪费钱了。而同样的想法是:选择太少了!回答只有,制度就是这样。而我自己的目标是毕业后,报名专升本,再读三年但是必须是拿到大专毕业证书,凭毕业证报名,这一来我就会比普通的大学毕业生再多一年。为什么在第四年实习期间不能报名考试呢?回答只有,制度就是这样。制度是人定的,大专生就不累吗,只是因为一次失利,就要不停的追着制度到累死!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梦,这也同样是每一位高职学生的梦,是中国千千万万职中生的梦,这是属于我们的中国梦。当千千万万的父母过上好日子,千千万万的学生成为国之栋梁的时候,我们的中国梦没有理由不实现!
当然这几年各类技能比赛还是表现出社会对我们的关心,支持,鼓励。确实现在社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8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浪淘沙》观后感作文
       《我的梦想五彩斑斓》作文
       祖国的变化作文
       《花季·雨季》读后感作文
       《周恩来外交风云》观后感作文
       童年的小河作文
       是冷漠,还是不得不冷漠作文
       感动作文
       《院士的故事》读后感作文
       读《袁隆平传》有感作文
     
     我的美丽中国梦作文
     青春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花季雨季》有感作文
     用公正托起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想上大学》作文
     《大浪淘沙》观后感作文
     《我的梦想五彩斑斓》作文
     祖国的变化作文
     《花季·雨季》读后感作文
    《我的梦想五彩斑斓》作文
    李煜,我想对你说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__我想我会一直在°作文
    《我不想当班长》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