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__我想我会一直在°作文

chapter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伤,那曾是天塌下来的地方。———题记。
对于和你的相遇,我早已记不太清了,因为那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但是记忆中还是会有零星的,仅属于这段回忆的碎片。
那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会喜欢上你,且喜欢的这么—一发不可收拾。
我隐隐约约记得,那次是你惹我生气了,总是没完没了的开我的玩笑。然后发了很长的一段话来哄我开心。你在现实与网络的反差太大,使我根本不敢相信你在现实生活中是那么一个腼腆内向的男生,甚至怀疑那到底是不是你。
你一直嚷嚷着说你是我的人了,我便让你叫我主人,之前你还说:这不好把,有猪的谐音。但是我一口咬定就让你叫我主人,因为你的称呼,那么你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我的,宠物。
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情根在我的心中,已深种。并伴随着你爱的供养冒出了嫩嫩的小芽。可是我当时还只是大大咧咧,咋咋呼呼的糊涂小妞,因此完全没有意识到这里。
我想我是从那时候喜欢上你了吧。
chapter2.

记得有一次和你聊天说着说着就掉线了,电脑又抽风的显示自动关机,当时我真想把这电脑给砸了,因为我那时正在八卦你喜欢谁,你执意不说。
然后你一定以为我下线是生气了吧!
你发了很多信息,其中最醒目的是,你要是想知道我最喜欢的女孩是谁我告诉你就是了,别不理我啊!
单纯的傻瓜,你一定没想到你这一句话被我给牢牢的记住了吧,果然你下次上线时,我便拿着此事没完没了的要挟你,而你就可以装傻。我让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记得你磨蹭了好久好久,才打出了几个字:正在和我聊天的。
我已经无法记起我当时的心情了,只感觉心突然就泛起了一层层涟漪,缓缓地波浪向前推着,直达心房深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90019.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紫凌《第2话》:出游(上)…
       兰香不见故人影(转载)作文
       影零乱(第十八章)作文
       对不起,谢谢你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最是那一抹和煦的笑作文
       恨你爱你没商量作文
       惊回首,忆往昔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用责任将爱叫醒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3》作文
     心计<3>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三)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二)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是谁,错过了爱?作文
     梦醒时分,眼角的泪(2)作文
     奈何竹马作文
     若我不是灰姑娘试读篇作文
    黑道王子求爱记《13》作文
    心计<3>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三)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二)作文
    他的错过谁的遇见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是谁,错过了爱?作文
    梦醒时分,眼角的泪(2)作文
    奈何竹马作文
    若我不是灰姑娘试读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