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儿充满了爱作文800字

时光就似一个调皮的小孩,一眨眼就会消失无踪。记忆的湖畔,我独自行走,暮然回首,远处那间洒满灯光的小屋,是我的卧室。此时的我抿嘴一笑,因为,那儿,充满了爱……
   因为有爸爸送水——那儿,充满了爱。
   寂静的夜,远处几点灯光扑朔迷离的闪烁,窗外送来一缕缕微风,轻拂着我的面颊。桌前,那个永远不知疲倦的女孩,仍然在一刻不停地写着作业。朦胧中,抬头仰望,突然发现窗户上映出一个高大而挺拔的身影——哦,是爸爸!他将冒着热气的水杯轻轻放在桌上,又轻轻走了出去。坐在桌前,我心里突然涌起一股分明的感动。望着空中那缓缓升起的渺渺水雾,化为浓浓的爱,溢满了整个小屋,我开心的笑了。
   因为有妈妈送水果——那儿,充满了爱。
   夜色渐渐暗了下来。正在我为作业繁多急得抓耳挠腮时,门,被轻轻推开。伴随着那清脆的声音响起,我紧皱的眉头,也渐渐舒展开来,因为,妈妈给我送苹果来了。拿起那充满浓浓爱意的红苹果,咬一小口,甜甜的,幸福的滋味在口中缓缓流淌,渐渐散开,散开,一直蔓延到我的心里。幸福的滋味也洋溢了整间小屋。
   因为有爸爸讲题——那儿,充满了爱。
   “啊……”。望着手中那个好久不被我所解的一道语文题,渐渐感到睡意悄悄袭来……。我万般无奈,只好拿着阅读书去请爸爸。回到小屋里,我将那道不会的题指给爸爸,他只看了一眼,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望着爸爸脸上毫不掩饰的皱纹,在灯光的映照下那几根隐现的白发,我心里忽然像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扎了一下。原来,我一点一滴的成长,竟让年轻的爸爸付出了青春的代价。春水滋润绿叶,不留任何痕迹,人却会渐渐老呀……
   鱼,懂得水的心,叶,懂得花的笑,我,懂得你们的爱——那儿,充满了爱。

【写作指导:初中生写作文的三种方法】

1、景物衬托法

  景物衬托法就是描写动物,首先要集中笔墨描写好动物,写出动物的特点。动物的描写要成为文章的中心。其次描写动物周围的景物时,要为描写动物服务。景物的描写在全文中只是起衬托的作用,不能喧宾夺主。

2、第一人称叙事法

  由于文章的内容是通过“我”传达给读者,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得到一种亲切真实的感觉。()采用第一人称,由于叙述人是当事人,所以叙述的人与事,只能是“我”活动范围内的人物和事件。活动范围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写进去。

3、工笔细描法

  工笔细描不进对人物的肖像进行细致入微、一丝不苟地刻画,不同只描绘大致的轮廓。采用工笔细描法描写人物肖像,也要抓住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征,突出重点,以形传神,不能面面俱到。在描写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征时,要多角度、多侧面地进行描写,反映出人物的思想、品格、性格的特点。采用工笔细描法描写人物肖像,要对人物外貌进行细腻、具体的刻画,能使读者在头脑中浮现出一幅人物的彩色照片。

  • 那儿充满了爱作文800字
  • &rsa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05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艺术一起过周末作文800字
       母爱伴我行作文800字
       游招宝山作文700字
       聆听大地的声音作文800字
       森林,人们的家园作文800字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作文8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
       拍气球比赛作文800字
       第一次送礼作文800字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作文7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这里充满爱作文
    那个微笑充满爱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充满活力的岁月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