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回忆,初三的底片作文

蓦然回首,才发现多少个日日夜夜已不可再追回,还没来得及数清身后那串歪扭零乱的脚印,中考已经悄悄来临。转眼间,三年的初中生活在笔尖细细流过。告别母校,我想锁住最后一滴墨汁……

初三,对于这个词,我们有几分激动几分欣喜,还有几许恐惑几许迷茫。初三,没有了鲜花和小鸟,没有了玩耍和游戏。无数道习题浓缩了初三整整365个日日夜夜,紧张和焦虑伴我们一路走来。仿佛只是为了初三的回忆里没有歉疚没有后悔。我们差不多背熟了所有对待困难的豪言壮语;或许只为证明并不比别人差,这365个日夜我们循规蹈矩,我们克勤克俭,我们奋起直追;更由于期盼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想,我们变得懂事,我们变得成熟。我们——终于长大,终于毕业了。

回眸四望,初中三年的历程并不顺利,有过挫折,有过失落,也有过战胜自己的呐喊。曾经松懈了,也曾想过放弃。这时,老师便悄然而至,与我们谈心,了解我们的思想动向,抓住每一个机会为我们播下希望的种子。当暗无天日的复习生活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时,是老师疏导我们心中的梗塞,是老师呵护我们的点滴成长。是老师默默的付出才有我们成长的喜悦。中考临近,老师们不厌其烦地叮嘱我们怎样面对中考,怎样系统复习,怎样劳逸结合,怎样调整心态、面对得失。这些使我们清醒地明白——前方将有一场怎样的战役。我们并不孤单,因为有老师的支持与帮助。

共同跋涉,最难忘的是同学情。由于“窃窃私语”,由于“配合默契”,由于“攻守同盟”,三年里,哪个不是换了一个又一个的同桌。虽然有时磕磕绊绊,尔而也划划“三八线”,但一旦遇上“侵略者”,我们马上团结一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4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蓝天曾是蓝作文
       美丽的梦境作文
       江水飘香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编号c27)我的中国梦作文
       同一个梦——中国梦作文
       追忆历史·圆梦中国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
       美丽的法库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伴我成长作文
     梦想是最好的信仰作文
     读《苦菜花》有感作文
     千年的梦作文
     让梦想扬帆起航作文
     我的好梦空间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壮哉我华夏作文
     梦中国 中国梦作文
    回忆成长的足迹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跟自己作文
    记忆深处的回忆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回忆那一刻作文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