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邂逅

高二作文

美丽的邂逅 
  一个凄凉的日子。来源:作文网一段美丽的邂逅。一种缘分。一 段感情。 
                        -- 写在前面 
    冷冷的秋风吹起了我飘飞的头发。在这个凄清的校园里不免增添了一丝活力。我在没有终点的跑道上不断的前行。就象一个没有家的孩子在残酷的现实的世界中寻找一个归宿。我的心里没有一丝欢乐的气息。有的只是不断的奔跑奔跑奔跑……。 
    我认为我的人生会如以前一样。没有一丝的欢乐没有一丝的希望。可是当你那美丽的身影走进我的视线。我的心里不知不觉中泛起了一种温暖的波涛。好象这个冷冷的秋天也有了春天般的暖风。我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中渐渐的向你走去。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美丽释放出了春天的气息。所以在这个没有生机的世界里。我们看见了希望的闪光。 
    当你那可爱的面孔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真的好心动。好象那刚刚盛开的鲜花美丽又不娇艳。当你那水灵的眼睛和我相遇。我真的好恐慌。婉如那出水的莲叶纯洁又不浑浊。当你那乌黑的秀发散飞在空中。我真的好开心。就如那浪漫的柳枝飘逸又不零乱。当你的声音轻轻走入我的心里。我真的好高兴。仿佛优美的旋律温馨又不操杂。你的美丽仿佛那刚刚升起的朝阳灿烂又不伤人。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把你深深的记在了我的心里。但是我明白我的世界里从此不依旧只是一 个孤独的身影。也许从此我的日记里就多了一个美丽的你。我的心里多了一份无名的牵挂。我的生活中多了一段长长的思念这一 切都会。一直一直在我的人生中蔓延蔓延…。 
    当夕阳西下夜暮降临。天空中布满了闪耀的繁星。我抬起头仿佛看见了你美丽的面容。我的脸膀露出了好久不见的微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眼人生
       田园沐歌
       尝试再站起来
       特定的时间,特定的你
       勿以善小而不为
       人生
       我爱我的祖国——国庆60周年作文
       车城飞雪秦楚如春
       走在温柔的春风里
       花开花败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美丽的牡丹花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那悠扬而美丽的琴声作文
    青春竟是如此的美丽作文
    美丽的九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