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小学回忆录

高二作文

  听见别人提起“小学”这两个敏感的字眼,思绪不由得被扯回年前。来源:作文网 
 
  如果有人问我还记不记得小学的事情,我一定会回答:“为什么不记得呢?”现在想想仍然觉得小时候的我是那么的好笑,而那些记忆是那么的好玩。一次上课不注意在剪指甲被老师抓到,她问我在干什么,我竟然回答说在剪手指。老师差点笑出声来,还假装要帮我剪手指,我呢就吓哭了。哈哈哈,现在想想真的是好好玩啊。还有一次是在下雨的时,现在总觉得那雨是下入了心里去了,只是因为让我撑雨伞帮她挡雨,而我却在她把车牵出来时走开了,只是因为我看到老师有雨衣,却没想到老师出来就问我为什么不等她。从那时起,我就学着帮人一定要帮到底,就算她有“雨衣”,也许她还需要一把“雨伞”. 
 
  一切的一切是都那么可爱,想着想着就少了一些烦恼。人生几何啊,有时我们也需回头看看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段路。 
 
  我们欢笑,因为我们曾一起度过;我们拥抱,因为我们即将分离;我们守候,因为我们还会相遇。 
 
  我轻轻的走,正如我轻轻的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3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爱成为一种习惯
       福娃欢欢
       我错了吗
       我的天地
       重归Titanic
       沉默(转载)
       寻找幸福果
       落叶情丝
       忘不了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小学作文课哭声一片 划去亲人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甜蜜的回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回忆暖暖的作文
    无边的回忆话题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