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小结

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小结

按照市局党委的方案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队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保第一阶段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
一、主要做法及成效
(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
市局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后,3月27日支队党总支专门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有关文件、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成立了以***支队长为组长,***政委为副组长,分管副支队长、各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学习实践领导小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三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支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把《实施方案》下发到各党支部,有效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深入动员,加强学习
市局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后,3月29日支队专门召开全体民警大会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习传达市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精神、***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督导组组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委宣读了《***支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的目标任务、步骤、方法、时间安排等方面进一步明确,要求每个党员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支队长强调:支队各级领导和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局党委和支队党总支的方案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有力促进**安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通过深入动员,支队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原创: 】感,消除思想障碍,积极投身到学习实践活动中。二是支队党总支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了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和要求,将学习目标重点予细化分解,层层落实,给每一位民警发放了学习资料、学习笔记本、心得体会本。同时,以悬挂宣传横幅、制作黑板报、创建学习园地等形式,营造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浓厚氛围。三是按照市局政治部的通知要求,支队党总支集中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市委和市局党委组织的科学发展观学习参观活动,在深入**湾开发区进行实地学习参观活动中,深刻地感受到坚持科学发展观给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带来的发展变化,充分认识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支队党总支、各党支部利用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教育讲座、学习培训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学习胡锦涛同志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领导在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等。精读《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支队正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干部学习实践选编》,并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学习笔记,带头掀起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热潮。在此期间,组织教育辅导2次,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5次,撰写心得体会63篇,开办学习园地4个,出黑板报2期,悬挂横幅2条。
(三)注重调研,提高认识
支队领导结合实际,立足本职,确定调研科目,撰写调研报告。针对“两抢”犯罪活动较为突出,广大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支队长深入各巡区积极开展调研分析,并撰写了《建立快速反应机制 提高队伍战斗力》调研文章,***政委针对当前支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撰写了《建立有效机制 加强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党工委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活动…
       09年领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汇报
       集团公司科学发展观活动五个一天…
       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
       机关工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房产局房管局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政务服务中心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
       盐业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农牧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会计助理应聘演讲稿
    银行纪检监察意见范文
    酒店开业庆典主持人串词
    精神文明建设要以优异成绩向十七…
    广电局总结
    街道社区行政教育计划
    人事调整会议讲话
    认识先进性保持先进性
    电力企业爱心平安和谐活动演讲稿
    民政局深化民主教育管理报告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农村开展美化乡村活动实施意
    开展暖棚进畜活动方案
    开展生产恢复自救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