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科学发展观 >> 正文
区党工委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活动报告

中共**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称学习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后,**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由党工委组织部牵头,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于3月20日组织召开了**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铺开**区学习实践活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党工委高度重视

**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市委常委、敬刚书记对**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区学习活动,要“起点高、标准高、动作快,务求实效”。党工委亦多次听取组织部的专题汇报,并对我们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门审定,研究确定了**区“两新两带头”的主题。市委召开全市动员会后,按照敬刚书记的指示精神,**区迅即在次日(3月20)下午,率全市之先,召开**区的全区动员会,正式启动了**区的学习实践活动。同时,在组建领导小组、确定委领导定点联系方案、组建**区指导检查组方面,亦抽调了精兵强将,提供专门的办公场所,在经费、人员、队伍各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

二、**区的鲜明主题

在全面贯彻市委实施意见的基础上,**区党工委确立了“推动产业新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园区新突破,带头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带头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为主题”(简称“两新两带头”)。这一主题的确立,一方面是紧扣市委的“深入推进城市一体化、带着推进两个加快,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这一主题。同时,也是紧密结合**区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提出的,是紧紧抓住**区产业发展、创建世界一流园区这两大中心提出的。

三、**区在第一阶段两大特色工作

第一阶段是学习调研阶段,共分为学习调研和解放思想讨论两个环节。对应市委的两个环节,**区将重点突出两大特色工作。

一是在学习调研阶段,用“六个一”贯穿始终

一是建好一个网络公共学习平台。充分利用专题讲座、培训班、学习报告会和网上学习等形式,为党员干部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公共平台。在**区公众信息网主页(/zhuanti/kxfz/)开辟建立“****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主题专栏,开设“学习动态”“近期学习实践活动安排”“在线培训”“科学发展观知识问答”等栏目,将各类专家辅导的视频资料上传到在线培训专栏,成为**区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开展宣传学习实践活动的窗口和桥梁;二是读一系列好书。**区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好市委推荐的《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的基础上,结合党员干部自身实际,还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百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百法百例》等系列书籍。针对领导干部,专门增加《领导干部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教育读本》;三是写好一本读书笔记。**区为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党员干部专门印制了《党员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读书笔记本》,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的过程中,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业务工作实际和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写出有深度的读书笔记。做到一周一查、一月一检;四是组织好一次集中学习培训。**区各级党组织要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层次党员干部的实际,坚持分类指导,在抓好个人自学的同时,分为**区、各单位、党小组三个不同层次开展集中学习培训,进行专题辅导,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分别就科学发展观理论体系、可持续发展、应对金融危机等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9年领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汇报
       集团公司科学发展观活动五个一天…
       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
       机关工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房产局房管局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政务服务中心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
       盐业公司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
       邮政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结
       农牧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总…
       企业车间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阶段…
     
    读红楼梦的个人感想
    教育局完善均衡发展要点
    物业公司治理竞聘报告
    师德教育事迹报告材料
    信访局文明机关创建意见
    突出城市特色  靓丽城市景观
    招商引资意见
    猪年新年贺词
    结婚典礼仪式安排及贺词
    浅谈工厂外销管理制度明细范本
    地区党政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区党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市领导会见地区党政代表
    地区党委督查联席会议的讲话
    市党委残工委全体会上的讲话
    区党委工作年终报告
    社区党委学习实践交流材料
    街道工委党建交流
    校园关工委工作交流材料
    科学发展观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