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考察报告 >> 正文
区党委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强化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管理,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干一百天”活动精神。国庆长假前期,督查办对全区列入大干一百天活动的重点项目逐一过堂,现将项目形象进度分类通报如下:

一、39个重大项目

正常推进项目29个,占总数的74.4%

滞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10个,占总数的25.6%滞后项目分别是

天健生物科技(农委)2#3#厂房继续安装调试设备,1#厂房钢结构主体完工。滞后于正式生产推进要求。

博美科印花(招商局)继续打地坪,砌女儿墙,铺设屋顶彩钢瓦清理设备准备安装。滞后于厂房封顶、竣工,厂区内道路施工推进要求。

光大污水处理厂(耿车镇、宿城新区)20亩土地问题仍未解决,目前正在井点降水。滞后于推进要求。

青啤新厂区(开发区)厂房图纸仍修改,预计10月10日修改完成并出图。130亩土地已经挂牌。滞后于主体施工推进要求。

瑞耐复合材料(商务局)1号厂房做顶部圈梁,2号厂房扎钢筋、立模,4号厂房部分浇圈梁,部分立模、砌墙。滞后于完成房顶彩钢瓦铺设推进要求。

中金光伏(仓集镇)a #厂房铺设基础砂垫层,办公楼框架立模,1号厂房做基础,3号厂房主体完工,内部装潢未进行滞后于完成一期3号厂房装潢推进要求。

文清塑胶(财政局)1号厂房地坪铺设3/4安装设备,2号厂房砌墙、焊接螺丝。滞后于2号厂房主体完工推进要求。

丰艺二期(郑楼镇)9号厂房正在安装油漆生产线,近日导轨安装完毕以后可以做烘房。滞后于家具生产线试生产推进要求。

凯尔消防(中扬镇)施工图已经董事会确定,正在送审中,节后进行招投标。滞后于一期主厂房建设推进要求。

东恒桩机(中扬镇)办公楼做基础,主厂房钢结构正在订购中滞后于部分厂房封顶推进要求。

二、28个中心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

正常推进项目21个,占总数的75%

滞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7个,占总数的25%滞后项目分别是

古黄河疏浚整治工程(水务局)目前方案已上报,正在组织调研,预计明年1季度方可开工。滞后于推进要求。

项王路扩建(住建局)施工单位准备进场,但是路边广告牌仍未拆除。滞后于开始施工推进要求。

君御名城宿城新区)7#楼土方开挖,8#9#楼基础垫层施工。滞后于1-3层主体结构施工推进要求。

中港雅典城宿城新区)滞后于商业区开工推进要求。

景观主轴(宿城新区一期完成石材铺装12000平方米;二期6个特色广场,2个灰土完成,2个停车位灰土完成。滞后于完成道路铺设,实施太湖路以北景观工程推进要求。

渤海路宿城新区)正在进行清表赔偿,准备进场施工滞后于进行水稳碎石施工推进要求。

太湖路民便河桥宿城新区)正在桥台背浇筑,挡土墙施工滞后于桥梁板架设推进要求

三、8个农业重点招商项目

正常推进项目7个,占总数的87.5%

滞后于序时进度的项目1个,占总数的12.5%滞后项目是

江苏荣善生物科技(埠子镇)1万平方米厂房钢构基础施工结束,2万平方米厂房基础土方调整结束,滞后于生产设备调试推进要求。

四、推进要求

项目推进工作不能停而不前,大干一百天,必须争分夺秒。督查办将在假期继续跟踪督查项目推进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员大会上的情况报告
       农家书屋发展情况报告
       全区干部下基层督查情况报告
       党委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报告
       高校生党员思想汇报
       企业民主生活会工作汇报
       组工干部生活会检查报告
       党办查处无证经营工作汇报
       学习老干部工作精神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教育科研总结
    农村200年合作银行总结
    法律法制进社区经验交流材料
    重点学科建设意见
    最新学校党总支总结
    地方人大代表情况调研
    居委会见习的个人领悟
    报告提出就业新思路使更多劳动者…
    质监局统筹兼顾发展报告
    任职会议发言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党委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方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委加快中小企业建设的实施
    党委年度换届工作方案
    考察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