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期盼已久的贸易节来了,只听方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马上来到自己摊位上精心地布置着。现场可热闹了,人群也沸腾起来了。有的在高声叫卖:“又便宜又好玩,快来买呀!”有的在精心挑选物品,还有的正在进行激烈地还价中。
其中,樊思哲的摊位最令我着迷。那儿的商品玲琅满目,有时髦的计算机手表,有方便携带的迷你电风扇,还有会喷水的风扇。他们店的冶君勇可真会叫卖!一位低年级的小女孩凑了过来,冶君勇马上迎上去打招呼说:“小朋友,这顶帽子多漂亮呀!很配你哟!买一顶吧。”我想:“他这么吆喝,小女孩想不买都不行呢。”
作为卖家的我也很厉害了!有一位大姐姐看中了一把做工精美的小扇子,就问:“这把扇子多少钱?”我说:“四元。”她接着还价:“便宜点儿,三元吧!”我毫不客气地回答:“不行,成本价也就四元。”她再次用恳求的目光对我说:“三元吧!”我有点心软了,但还是坚决地说:“不行。”最后,大姐姐还是买走了那把扇子,离走前还开玩笑地说:“你真小气,一块也不给便宜。”
除此之外,我还是一个挑剔的买家。我一会儿左瞧瞧一会儿右看看,一会儿嫌这个太幼稚,一会儿儿嫌那个不够漂亮。我本来是打算买一本《查理九世》,价格也算便宜,但是太旧了。我想:“质量也是个大问题。”最后,我拿下了一支有精美头像的《爸爸去哪儿》黑色中性笔,心里乐开了花,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
临近结束了,许多“商家”都在那里喊:“跳楼价,亏本价,快来买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6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猪减肥记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我的老家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关于绿萝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5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
    关于成长关于爱作文6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蛋的作文6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爱心贸易节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