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的准则


生活的准则
生活的准则分为好多种,这并不是法律,并不规范着人们,但是,人们应该时刻遵守着它。生活的准则的确很多,包含了一些从古流传至今的传统美德。在我看来,准则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信。一旦没了自信,那做什么都是徒劳的。

如果你有了自信,你就可以产生巨大的力量,他会促使你在铺满陷井的路上勇敢前进,你看,海伦是多么的自信,坚强啊!她聋。哑。盲。于终身,可她克服了常人难以想想的困难,他用手摸着老师的腮帮,学会了说话,又用摸读盲文书的方法,学会了读书,最后,她还学会了五国语言,成为了世界闻名的人物;还有桑兰,她16岁时因为一次比赛失误成为了瘫痪,可他没有失去勇气与自信,她说:“有一天,我一定要站起来,要创造奇迹!”我们一定要向桑兰和海伦学习,学习他们的勇气与自信。

有这样一句话:人各心中一把尺。这尺是用来作什么的呢?这尺是用来量度的。那么这度又是什么呢?这度就是准则,人们心中处世的准则,对于人生需要的准则。我想,生活无所谓准则,生活的准则就是生活,而生活就在每个人的心中。贫穷可以是高尚的,富有可以是鄙俗的。归根结底,就是我们是如何去看待生活,又如何去生活的。善者可以无愧于心,恶人亦可以无愧于心。

做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准则,并且坚守住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5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书香最美的味道
       走出低谷
       我得到了锻炼
       樱桃园游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书香最美的味道
     走出低谷
     我得到了锻炼
     樱桃园游记
    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的科学
    生活中的爱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生活节奏的舞台
    初中生活剪影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告诉我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未来的学校生活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