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圆舞曲


圆舞曲
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它们长得和我都差不多。
圆舞曲之一
我的身体胖乎乎的,背后还跟着一条又细又长的“小尾巴”。我的小尾巴被一个人抓住了,我拼命挣扎。可是,却怎么也逃不掉。
还好,一个小男孩想把我的一个哥哥买下来。那个人在拿我哥哥的时候,一不小心,手一松,我赶快逃了出来。
那人拼命地跳起来想要抓住我,幸亏风姐姐来帮忙,不然我又要被抓回去了。
我越飞越高。白云姐姐、小鸟妹妹都微笑着向我打招呼呢!
太阳公公也想向我打招呼,可是他离我实在太远了,于是它便朝我跑了过来。太阳公公走得越近,我越热。忽然“彭”地一声,我爆炸了。我一下子变成了好多好多的我,像烟花一样在空中炸开,掉到地上,瞧,我多美啊!
圆舞曲之二
我长得胖乎乎的,在我的身体里住着三位“小王子”。哈,你一定猜到了。它们就是秒针、分针和时针。我总爱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这时候,聪明的你一定猜到了,我就是闹钟。我身体里有十二个数字,靠吃电池来维持生活,只到有一天,我旧了走不动了,小主人只好把我扔掉了。
圆舞曲之三
我是一个小太阳,我的脸蛋有着红润润的光芒。有了我,万物复苏、花红柳绿,我真为我有这样神奇的作用而感到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5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书香最美的味道
       走出低谷
       我得到了锻炼
       樱桃园游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狐狸妈妈
       大树和小鸟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书香最美的味道
     走出低谷
     我得到了锻炼
     樱桃园游记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