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的美
“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无处不在,她就悄悄躲藏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中。有时,她会不经意出现在你面前,有时,她却要你用心去捕捉。
11年下了场大雪,整条马路都变成了冰的世界,雪积得又厚,这可谓杭城有史以来最大的雪了。第二天清晨,“咚”“咚”“咚”的敲击声把我从梦中拉了回来,到底是谁?一大早就“咚”“咚”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透过窗户向外望,“啊!”我不由得惊呆了,这敲击声竟是环卫工人们铲雪的声音。我羞愧地低下头,算是对刚刚所产生的想法做道歉。“咚”“咚”“咚”,铲雪声不停地回荡着,唤醒了沉睡中的城市。环卫工人们一大早不辞辛劳地铲着雪,为的是什么?是大众,为了让大家出行方便,才牺牲睡眠时间来铲雪,而我却……望着他们略显疲惫的身影,一种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炎热的节假日,虽然太阳火辣辣的,但总会外出进行游玩。开到一个堵点路口时,发现一名交警站在十字路口中央,他的衣服大片大片地被汗水浸湿了,胸口还挂着一个口哨,显然是为维护交通秩序的。虽然他身上被汗水浸地粘嗒嗒的,但他依然专注地注视着红绿灯的变化,指挥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但是,今天明明是节假日,交警应该也是放假的呀,怎么还会有交警在这儿指挥交通呢?我越想越不明白,只好去问妈妈。“有些交警节假日也是值班的,因为节假日车多,更需要有人来指挥交通。”妈妈回答道。我看着此时辛苦的交警,觉得他是那么地可爱和可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5/2085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书香最美的味道
       走出低谷
       我得到了锻炼
       樱桃园游记
       我是快乐的枫叶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为你们喝彩
     尽最大努力人永无极限
     书香最美的味道
     走出低谷
     我得到了锻炼
     樱桃园游记
    生活的准则
    心中的那颗星
    生活中的科学
    刻在心中的记忆
    生活中的爱
    心中的萤火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我心中的英雄
    我理想中的学校
    我心目中的宝安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