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每个人都有诉不尽的饱经沧桑,道不尽的似水柔肠,但是同样每个人也都有来自各方的温暖。那便是自己内心深处的一束阳光,温暖就是这么简单……
   成功释喝彩之暖
   成长是一个不断探索的过程,我们踏出的每一步都是一个难以诠释的考验。如果你走出的那一步足够精彩,那你便是一个成功者!成功后的心情往往是喜悦的,因为我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不畏汗水的拼搏,而今已有了理所应当的回报。这种喜悦正同如鱼得水般。然而这一切都不重要,唯有来自朋友、同学与家人的鼓励才是温暖的真谛。一幅名画会因为无人欣赏而失去华丽的色泽;一项高科技的诞生亦会因为无人使用而显得微不足道。同理,一次完美的成功若无各方之喝彩,成功又有何韵味呢?在众人眼中不过一个说法而已。所以在成功时能有人赠予喝彩是幸福而又温暖的。温暖就是这莫简单,不过一句平平凡凡的喝彩!
   失败亦释鼓励之暖
   “路漫漫其修远兮”,漫长的人生之路岂会没有道道坎坷,失败也是家常便饭。我们常常惧怕失败,因为它会使我们丧失前进的动力,从而一蹶不振。然,失败也中也有难以斟酌到的温暖,那便是朋友的鼓励!假若有一道难题摆在眼前,任你冥思苦想也无半点思绪,你会感到烦躁,你会想到放弃!如果这时能有一词“加油”出现,你会不会选择坚持思索?答案是肯定的,只可惜付出的努力又再次被失败所蹂躏。回会失败你拥有的是次次鼓励。每一次鼓励都可以为你带来一丝信心。“积一勺以成江河,累微尘以崇峻极。”,信心早已在无限的温暖中堆积如山,终于难题解开了,那一刻你的内心将会像火一般温暖。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不过一声普普通的鼓励!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有乐观的心态和一双善于发现的慧眼,那么便会有一束阳光温暖你的心扉!

【每日写作指导:如何提高高中语文写作能力……】

  写作一直是语文中重要的一项,是对学生综合能力,语言应用的考察,也在考试分数中占有较大比例,但是如何才能写好作文,在考试中取得高分,对同学们来讲却一直是个难题。

  专家指出老师们应该教学思路灵活,关注学生个体发展,注重学生语文能力的培养,注重从根本上改变学生对语文的认识:

  分数固然非常重要,但同时应当也是能力的提高,靠一次、两次的押题或许一时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但学习成绩的决定因素:学习习惯、思维习惯的培养及形成是需要一定的时间。()一个老师辅导一个学生,老师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教学,或补差,或提优,进行个性化教学,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为此,老师教你用独特的方法学好初高中语文。

  学生作文时最头疼的问题是无话可说。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专家告诉大家不妨用刘勰的话说“流连万象之际,沉吟视听之间”启发他们:要想写好作文,必须谈如何生活,体察入微。生活,是写作的“源头活水”。叶圣陶先生曾说过,“作文这件事离不开生活……必须寻到源头才有清的水喝”,可见观察是中学生认识生活的重要途径。因此,专家指出老师们应该帮助学生明确观察的重要性,结合课本中的名篇交给他们观察生活,表现生活的方法。“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6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我的老家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微笑温暖他人
    温暖就这么简单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被温暖照亮作文600字
    那个温暖的夜晚
    温暖的亲情
    温暖作文600字
    家的温暖作文600字
    爱,就是那么简单作文
    温暖的纸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