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七色童年


七色童年
童年是一首美好的儿歌,里面充满着欢声笑语,虽然有时难免有些稚嫩,有些傻气,但这丝毫不影响童年的快乐。因为童年正是有了这些而精彩,而美好,所以说童年是七色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让我慢慢说给你听。

记得小时候我最爱玩泥巴。

“下雨啰!下雨啰......”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雨下完,我就冲出家门,在门口玩起了泥巴,用泥巴做小车,做小人,用泥巴做了许许多多的小玩意,有时我们几个伙伴在大树下,把泥巴捏成一大团,一大团的,捏得像个碗。随着手一挥。咚......一个大洞出现了,洞最大的那个是胜利者。洞最小,甚至没洞的就是本局的失败者。晚上手因为玩泥巴而变得干燥,甚至开裂,这时我会拿出我的秘密武器“甘油”,抹在手上,虽然有点疼,但效果比较好,第二天就好了。俗话说“好了伤疤忘了疼”,我又开始玩起来了。

那几天我家挖井,大家都知道,土是黑黄黑黄的那种土好玩,因为里面小石头非常少。记得那时候,为了其他人不挖这些土,还大胆出手,和一个高年级的学生打架。至今,回忆起这些事,都让人觉得很好笑。

在这些泥巴的陪伴下,我渐渐地长大了,我也读书了,可读了幼儿园以后,我还是爱玩泥巴。我以前用泥巴做了一个大灶,说大也就是四五十平方厘米那么大。我拿了个破铁碗,往里面点火,因为火烧不起来,所以我就拿了一根蜡烛来当火来烧,然后往铁碗里倒了点水,拔了草,和几个小朋友玩起了过家家。

泥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也给我的童年上了一道七彩的颜色,正应如此我的童年是七色的,精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6/2086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小猪减肥记
       狼王梦读后感300字
       诚信的准则
       一件新鲜事
       诚信贸易节
       瞬间
       畅游欢乐谷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我的老家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意料之外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生活中的美
     生活的准则
     圆舞曲
     我爱图书馆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金色童年作文600字
    关于金色童年的
    我的金色童年
    美丽的七色花
    金色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