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金色童年

我是一个酷爱养小动物的男孩。所以,我的童年是一个动物的世界!也是一个有着梦想的童年。在我的童年里,有着无穷的趣味。但是,这些趣味都是我养的小动物们“给”我的。所以,我要万分感谢它们,是它们使我在童年里不孤独,不寂寞……也是它们使我的童年从灰色到了金色……  
就比如说我养的小鸭花花吧!它是一只很可爱的小鸭。它有着一对水汪汪的小眼睛,黑黄相间的羽毛,玲珑小巧的身子,可爱的小翅膀,真是可爱极了!它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下面请准备走进我金色童年吧!  
花花是我用蛋孵出来的。当我看它挣扎着从蛋里出来时,我很激动,也很兴奋,别提有多高兴呢!但是,我看它挣扎着,我的心都快碎了,它太可怜了,也太弱小了,但我又觉得它很伟大,因为……  
当它孵出来时,还是一只“丑小鸭”呢!但是,只要十二个小时过后,它就有一副崭新的面目了,十分可爱!这时候,它还不会怎么走路,跌跌撞撞地走了几步之后,就摔倒了。这时,我觉得它更可爱了,让人万分怜爱,我不由自主地一把抱住了它……  
过了一天半后,它就可以进食了。它吃东西时,左瞧瞧,右瞧瞧,生怕有人跟它抢着吃似的。吃完东西后,我就跟花花玩了起来,玩什么呢?就玩捉迷藏吧!我先跟它在一起,等它不注意,我就藏了起来。这下,可把它急坏了,它“嘎嘎嘎”地乱叫,我心疼了,连忙跑出来,一把抱住了它。它也撒娇地叫着,让人更疼爱它、爱护它、关爱它……  
我还十分喜欢它游泳的样子,把它放到温热的水中,它就会快乐的玩耍游泳起来,小脚扑腾扑腾的摇着,来回荡漾,溅起丝丝涟漪与水花。小嘴时不时地挠挠小翅膀与羽毛,让人看起来格外可爱!!!  
这就是我养的小鸭——花花。它的天真、可爱、活泼,让人喜欢不已。  
我还很喜欢小鸟,特别是会说话的鸟。现在,我家里就养着一只可爱的小八哥,我给它取名叫小八,它也使我happy every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绽放。月下妖姬
       女孩*友情*出卖
       感动中国人p.s后记[一][转载]
       我读懂了花儿飘落的声音
       你还会觉得孤单吗?
       父母的梦(转载)
       离别之时的---旋律
       陌上花开缓缓归
       蝶恋
       且行且珍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