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绽放。月下妖姬

绽放。月下妖姬  
人物介绍:  
女主角——魅:蓝色妖姬的守护者,天性冷傲,孤寂,是一个典型的“冷美人”。但因为蓝色妖姬的关系,她的能量十分强大,几乎无人能敌,又因为神秘,被世人称为“夜玫瑰”。她的身世是个迷,不过也有人说她是女王的女儿。          
女二号——羽:一个温柔而又美丽的天仙,可她却只是一个普通家庭中的女子。后因为月王子的眷顾,进入了皇家学院,使她的能力大幅度提升 。传说她就是“天羽之仙”。  
鸢:魅的姐姐。原本是一个善良而又迷人的高级星矢法师,后来因为得不到守护蓝色妖姬的这个职位,背叛索德亚娜界,修炼“夜幻魔法”,成为了千年“暗妖女”。  
樱:缘灵帝国的一只精灵,但却不在缘灵帝国诞生。它是从一朵雪樱花蜕变而来的,所以叫做樱。它虽然只是一只精灵,但却拥有二级星矢法师的能力。  
露芸斯。威尔娜利斯:缘灵帝国的女王,法力总是深藏不露,样子十分端庄,给人一种亲切感。因为她总是为了国家而不惜奉献自己的生命,所以她的国民都十分爱戴她。  
安妮斯。威尔娜利斯:幻冥帝国女王,同时也是露芸斯的妹妹。因为鸢的挑拨离间,和露芸斯开战。后来明白是鸢的诡计后,与姐姐一起对付鸢。  
男主角——翊:皇家学院的头号帅哥,但他的冷漠仿佛要拒人于千里之外,但对于魅却是另一种态度。又因为他的能力高强,因此被皇家学院中的人称为”冷色之柏“。  
月:皇家学院的二号帅哥,性格火热。和翊的性格可以说是完全相反,但他们又是好哥们。曾协助羽入读皇家学院。而能力也不亚于翊,于是被皇家学院的称为”烈焰之龙“。  
ps:你们可能认为角色很少吧!其实不是,我的朋友刚和我说了,后面还有很多角色,只不过以上只是较为重要的角色。请大家期待第一篇章——传说中的蓝色妖姬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孩*友情*出卖
       感动中国人p.s后记[一][转载]
       我读懂了花儿飘落的声音
       你还会觉得孤单吗?
       父母的梦(转载)
       离别之时的---旋律
       陌上花开缓缓归
       蝶恋
       且行且珍惜
       多变的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中秋。月圆
    梦想绽放的花
    绽放的花朵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绽放!沾血玫瑰
    绽放希望的火花
    烟花绽放时
    生命之花勇绽放(转载)
    让生命在拼搏中绽放光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