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叶的一生


叶的一生
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吧,因为叶的事业是平凡而谦逊的。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诞生了。小小的我只是一片叶子,但我却有许多好伙伴。春哩我睁开睡眼,此时,我娇小又嫩绿。阳光抚摸着我,柔和。春雨姐姐让我洗了一次澡,舒服极了!我是绿色的希望。
夏哥哥让我长大成叶了。我30岁了。精神焕发,舒展筋骨的我,十分肥美。这是我年轻的一面,最美的一面。我现在枝繁叶茂了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和伙伴们一起让人们乘凉;不知道有多少次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我的耳边传来了阵阵的知了声和蝉儿的演奏;不知道有多少次我阳光明媚的天气下快乐的嬉戏;不知道有多少次……
秋天来了,整棵树上光秃秃的,我的晚年到了,变得憔悴枯黄。微风轻轻地一吹,我便随风飘荡,飘然落下。我躺在了母亲的脚下,轻轻地“睡着”。唉,一生短暂……
冬已经来了,我的生命结束了,或许这是叶落归根的时候了!我长眠在了地下。我并不遗憾,因为我的生命也曾璀璨。哦,我似乎又听到了鸟儿嘤嘤的歌声;感到了春风轻抚的温暖……再见!我的一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7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橡皮擦历险记
       夜莺的歌声读后感
       森林报冬的读后感
       老人与海读后感400字
       金拇指读后感
       人道酬诚
       球场风波
       快乐亲子活动小记
       那一次我震撼了
       永远的经典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难忘的一次批评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最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家庭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