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世界上的人对于快乐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为健康而快乐;有的人为婚姻而感到快乐;有的人甚至可以为一次成功的交易而感到快乐;而我快乐则是因为我有一个快乐、幸福、美满的幸福家庭!
  我有一个慈祥的父亲(虽然有时候凶得像只即将爆发的狮子),有一个急性子的母亲;有一个任性的妹妹;还有一个淘气的弟弟;她们和我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家。我们都很爱这个家,总是小心翼翼地维护这个令人羡慕的家庭。
  我的家就是一个幸福的五角型,我能管爸爸,爸爸能管妈妈,妈妈能管弟弟,弟弟能管妹妹,妹妹能管我。正是因为这样,在我看来,我家是哥快乐、幸福、美满的五角型,我们非常爱这个家。
  在家里,有关心,有温暖,也有人与人之间的竞争。当外敌侵入时,大家应当团结一心,当有人受到伤害时,应有人关心、有人祝福,这才是一个真真正正令人羡慕的家!

幸福的家作文
  世界上的人对于快乐有不同的观点,有的人为健康而快乐;有的人会为得到一个礼物而快乐;有的人因为旅游而快乐,而我的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爸爸长得高高大大的,身材挺拔,酷爱整洁,为人正直,做事谨慎,虽然不算富有却并不吝啬。爸爸在镇上当领导,他虽然忙着“大家”的事,却也不忘关心“小家”。爸爸有许许多多的优点,他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上对我也很照顾。爸爸您真好!
  我的妈妈是一位温柔、美丽的母亲。妈妈不仅在生活上照顾我,在学习、做人方面对我要求也很严格。她常常教育我:做人要有责任心,说话要算话。她也很注意培养我各方面的能力。假期带我出去旅游,增长见识,买很多的课外书给我看,锻炼我的自学能力。在学习上,每当我遇到了难题或作文中有写错了的地方,她都耐心地教我,帮我找出原因。每次写完作业,妈妈都会一字不漏地给我检查一遍。
  我是一个聪明而顽皮的孩子,有时,爸爸妈妈讨论家务事情,我总是爱凑热闹,妈妈总是说:“小孩子,有耳朵没嘴,大人的事别操心”。我不服气,我就凭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他们,使他们心服口服,他们都夸我长大了。真是一个能说小健将!
  我的家就是一个三角,我能管爸爸,爸爸能管妈妈,妈妈能管我。正是因为这样,在我看来,我家是个快乐、幸福、美满的家。
  我爱我家!

幸福的家作文
  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作文网,谁也不认识,一个人在网页上浏览。我就这样看呀看呀,终于找到了我自己的文学社,那就是“中国作文网糖果屋”文学社。
  我知道了,在中国作文网乐园里,同学们可以尽情发表文章,还可以作文pk,而不仅仅只有这些,更多的是大家之间的关怀与鼓励!在中国作文网中,我找到了新的友谊,我感受到了中国作文网之家里的温暖与甜蜜。从不相识到相识,在此,我要感谢晋城市实验小学四(2)班里的石晶晶,是她告诉了我中国作文网的网址,她说中国作文网里有好多好多东西,最好的是同学之间那一份份真挚的友谊!我听了她的话后心动了,我多么想赶快进到中国作文网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来呀!
  我相信中国作文网的路还很长很长,也很弯曲,但在朋友们的鼓励与关怀下,我会坚强的走下去!我更想加更多的好朋友,想加我为好友的就来吧,加527938414吧!如果让我对中国作文网说一句话,那我会说:“我爱中国作文网,”如果非要给这个爱加个期限,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疯狂作文
       我的小发现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乡村的池塘作文
       关于天路的作文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