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画脸谱游戏作文

    今天上课的时候,周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接着说:“同学们,我们来做游戏好吗?”大家都非常高兴,周老师说:“那你们猜一猜,今天玩什么游戏?”大家有的说:“画脸谱。”有的说:“画西瓜。”有的说:“画太阳。”周老师说:“正确的答案是——画鼻子!”
    只见周老师先在黑板上的圆圈里面画了一双明亮的眼睛,接着又画了两条弯弯的眉毛,然后又画了一对大大的耳朵,再画了一头短发,最后画了一张大大的嘴巴,哈,一个男孩的形象就出来了。
    周老师拿出一条围巾并请一位同学上去给这个男孩画鼻子,周老师用围巾严严实实地蒙住了那位同学的眼睛,又让他转了五圈,他刚想下笔,就听见有人说:“往上。”“往左。”“往下。”……大家大呼小叫,七嘴八舌,把那位同学都给弄糊涂了。但最后他决定按自己的想法画,结果,他把鼻子画歪了。看着黑板上的外鼻子,我们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跳了起来,还有的笑得捂住了肚子……
    我想:要是让我来画的话,我也可能会像那位同学一样画歪的,也可能把它画得很好很好的。
    今天可真开心啊!

画脸谱游戏作文
    今天,我们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蒙眼画脸谱。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眼睛的重要。
    我们组画的脸谱最奇异了。我第一个去画头发。我用红领巾蒙上眼睛,一下子觉得自己变成了无头苍蝇,感到不安。我接过同学递过来的粉笔,却迟迟不敢下手。因为我怕画错了,被同学们笑话。于是就拼命往后退,最后什么也没画就回到了座位。我解下红领巾,顿时感觉眼前一亮,又重新回到了多彩的世界里。
    最令我记忆深刻的还是我们组画的耳朵。那耳朵游离在外,跑到脸外边去流浪了。再加上我没画头发,黑板上赫然出现了一张秃头怪脸,令我哭笑不得。
    这次的游戏意义深刻,令我难忘。

画脸谱游戏作文
  童年好比回忆中的海滩,有许多的珍珠,有灰暗的,引出一段童年的憾事;有灿烂的,引出一段童年的乐事。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暑假的一天中午,妈妈猫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在房间里呼呼大睡,我在无聊地“瞎逛”。看着各自为政的大人,我灵机一动,想出“画脸谱”这个鬼点子。我跑进房间,打开水彩盒,拿出我最喜欢的一支黑色的水彩笔,坐在床边,托着腮帮子,想:画什么好呢?有了!
   我先在爸爸的头上画了两只角,并涂上了棕色,这样,有点像牛。这时候,爸爸竟然翻了一个身。我一下子慌了,奔向客厅。过了一会儿,我蹑手蹑脚地来到爸爸的房间。懒爸爸根本没有察觉,我虚惊一场。接着,我又小心翼翼地在爸爸的额头上画了个“王”字,这像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小实验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疯狂作文
       我的小发现作文
       我喜欢的季节作文
       乡村的池塘作文
       关于天路的作文
       试卷发下来了作文
       八月桂花香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