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巷·那份记忆

我不知走过了多少小巷,也看过了多少美丽的小巷,总有一份特殊的美丽,每个小巷都承载着一个特别的故事……在记忆深处,有着这样的一条小巷,是石头铺成的……  
  弯弯曲曲,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好像我一样在寻觅着些什么,就像我一样,嗯,对呐,它在行进中会和我一样遇到很多障碍,高楼大厦,小家庭院。它只好和我一样,穿插在窄窄的通道里,偶尔抬头看看天,噢,那天和我一样窄呢。喔,它还和我一样曲折呢,喔,它就是我呐,我怎么那么木讷……  
  过了许久,天变得阴霾,想铅笔擦一样把我仅有的一片天给抹擦掉了。没有给我剩下什么。雨水突然下了下来,沿着屋檐砸在我的身上,人们也都撑起伞,从我身上走过,屋檐上也许是因为年久失修,上面的水哗的流到行人的伞上。额,我回首看看,我身上有各种垃圾,被覆盖着,不过还好,这里时常会有一阵风刮过,像醉酒的人一样,把垃圾都吹飞,解放一下我那常常被压迫的身体。我也曾抱怨,为何要下雨呢,像平常那样不就好了么。现在好了,无论如何都不能移开那些垃圾了。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在我的身体上的东西,在这石头铺成的小路上,所有的东西都是真理,而大家认为的真理都是我认为的幻想。是我不能够知道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一直在这里等待着,或许是因为,天使的那一瞬目光吧。那沁人心脾的目光……  
   总之我在等罢了……  
  等不可能的love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旅行的歌
       春去秋来,你依葱郁
       90后,关于青春的那些梦!
       我的老师很唠叨
       后悔那一年
       四部曲
       夏天的味道
       沦陷
       那一季青春飘扬
       仰望摩天轮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