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伤了痛了

此时,身心俱疲,隐隐感到一丝痛,不对不是一丝,是很痛。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迸发出的痛。总之很痛,额,对了,我怎么知道这种感觉是痛,这似乎是不对,应该是曾经痛过吧。曾经被伤过。才会知道这叫痛吧。  
  不只一次的理解,为什么我会特别理解这种事情,虽然都没有亲自经历过,但凭我的想象力,每次都想得到会发生什么事情,起因、经过、结果。而且事情也都按我的想象发展下去。让人误以为我是预言家,每次都能知道结局如何,所以尽可能的去避免被伤害,所以我总是深思熟虑的去考虑每件事情。造成了许多时间上的错误,但那也是不可以避免的,因为我要避免我的最小伤害,伤害,嗯,那是痛的,是一定要避免的,不能由此放任不管。那是我最在意的东西,所以我很在意,我很想去避免伤害,因为我很自私,不希望自己有一点伤害,哪怕是为了自己也是这样,只是如果为了很重要的人或事物,我希望可以以我为代价去换取,哪怕会死。也是如此。我不是神,但是我偏要成为神,就像我不是天才又一定要成为天才是一样的艰难的。  
  总之,痛过之后,就会知道为什么会痛,也会知道为什么要痛,所以我又要一边提防受伤,又要边努力的把自己改变为天才,或者神,或者是我暂时达不到的目标。只得带着那伤还有痛上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巷·那份记忆
       旅行的歌
       春去秋来,你依葱郁
       90后,关于青春的那些梦!
       我的老师很唠叨
       后悔那一年
       四部曲
       夏天的味道
       沦陷
       那一季青春飘扬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落花、伤了谁的心?
    我那麽爱你,你却伤了我的心
    是谁伤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