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笑了

喜怒哀乐是伴随我们一辈子的情绪,每个人都会欣喜过、悲哀过、发过怒、欢乐过……而那一次,我笑了。  
  六年级的下学期,我尝遍了酸甜苦辣的滋味,在临近中段考的那几天,我因为正沉浸在能考的好成绩的梦幻里,所以没怎么复习过,就连老师给我们复习时,也没怎么专心。回到家一个劲的看电视妈妈也曾多次提醒我,说:“该去复习了,你都快中考了呀!还看电视,不去复习?”而妈妈的话我习惯了左耳进右耳出,没当一回事,自大地说:“妈,放心吧,我一定会考好的,就算考不出最好成绩,起码也考个全级前30回来,放心吧!”接着,津津有味的追起电视剧来。  
  中段考那天,由于没复习,有很多题目都忘记了,打不出来,尽管我苦思冥想,都想不出该如何去答卷;最后,不得不放弃原本我会做的很多题目。可怕的一天终于来了,试卷发到手,一看,我惊呆了,看着打满红叉的试卷,多么刺眼的红叉啊!顿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泪水夺眶而出……  
  晚上回家时,我不敢拿试卷给妈妈签名,因此,言行有点怪。妈妈见了,和蔼可亲的问道:“怎么了,一副失魂的样子?”“我——”我小声地说,“考砸了。”“什么?”妈妈疑惑的:“怎样了?让我看看…”我含着泪,小心翼翼地把试卷递给妈妈。妈妈看着试卷,沉思了一会,摸摸我的脑袋,微笑地说:“你啊,一定又是太自大了,所以没用心考,对吗?”我点点头,妈妈笑着说:“傻孩子,记住,以后要虚心点,别再那么自大了!现在这分数,绝对不是你应该考出来的水平,不过妈妈相信你,下次一定会考好的。”妈妈虽这么说,可当抬头望妈妈的时候,看见妈妈的眼明明有点湿。这让我十分难过愧疚,觉得很对不起妈妈的信任与支持,于是下定决心,要在期末考考出最好的成绩,回报妈妈支持,回报老师的栽培,回报自己的努力……  
  中段考后的日子里,我天天都在认认真真的学习、听课。最后,在期末考时,终于考到了好的名次和理想的分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了痛了
       小巷·那份记忆
       旅行的歌
       春去秋来,你依葱郁
       90后,关于青春的那些梦!
       我的老师很唠叨
       后悔那一年
       四部曲
       夏天的味道
       沦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