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
天上的星星落泪,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风吹,冷风吹,多想有你陪。——题记
毕淑敏曾说:“人们喜爱回味幸福的标本,却忽略幸福披着露水散发清香的时刻。那时候我们往往步履匆匆,瞻前顾后不知在忙着什么。”

时光荏苒,却不想转眼间竟是别离。随着时光流逝,异乡求学的我们以背影与父母做最后的阔别。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岁月的河流缓缓流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
细雨蒙蒙,秋风瑟瑟,又是一个茅屋为秋风所破的季节。你打电话过来,语气里满是关怀与体贴,说要来看我时更是激动,我也只是以淡淡的语气回复着,却不知此事电话那头的你是如何心切,于你迫切的语气间,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你终于过来,在弥漫着雾气的清晨,于朦胧的视线中,我见着了你的身影。你疲惫的眼神忽然微笑了起来,你脸上所流露出的焦急和迫切,就像老鸟等待着归巢的小鸟,那么热烈。你带了饭过来飘渺不定的热气里,我仿佛看见了你忙碌的身影,只是时光老人偷走了你的美丽,是你如此憔悴。从你憔悴身影中,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相见时难别亦难。我们相别于街头,告别后便转身回学校。走了一会,又似乎想起了什么,回头一看,却发现母亲仍站在原地目送着我的离去,眼中噙着晶莹的泪花,于阳光下不是那么夺目,眼里流露出的是担忧和不舍。看见我回头,便赶忙拭去即落的泪,笑着对我挥手,嘴角微扬,却仍掩饰不住心中那份难掩的不舍。于你不舍的目光里,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于你迫切语气间的丝丝想念;
于你憔悴身影中的点点劳碌;
与你不舍目光里的滴滴纠结;
于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在这个世界上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不易读懂的父爱
    我读懂了快乐作文700字
    读懂自己作文
    我读懂了你的爱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
    我终于读懂了他作文800字
    我读书我快乐
    我终于读懂了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