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星期三的上午,我在育成培训中心,玩了一个“抢滩登陆”的游戏,你是不是很好奇呢?让我一点一点说给你听吧!

今天,老师一到教室就宣布:“今天我们来举行‘抢滩登陆’的游戏”。我们下面立马变得鸦雀无声,而后又暴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

老师先宣布了游戏的规则。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全班分成四队,每一队发两张报纸。游戏开始时,老师每说出一个问题要抢答,抢答对的那一队不用对折自己的报纸,其他队都要将自己的报纸对折。不过没有在说开始抢答时就举手的队要将自己的报纸对折。在游戏中每说一个百字新事都可以将一块失去的领土收回来。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蠢蠢欲动的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到比赛地点。同学们分别给自队取了个队名:超越队、战狼队、疯狂队和挑战队。

老师说出了第一个问题:“我国的四大名著分别是哪几本?”同学们的手齐刷刷地全举起来了……这一轮,战狼队率先举手,回答了出来。突然,老师笑了笑,嘴角闪出“奸诈”的亮光。这时,我们似乎明白了什么,个个垂头丧气,极不情愿地将自己队的领土折了一半。

随着比赛的深入,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每组队员都快坚持不住了。最搞笑的是超越队,他们的领土比一个巴掌还要小,可是他们依然不离不弃,不放弃任何一个队员,它们紧紧地抱在一起,不让任何一个队员掉下去。其他队也好不到哪去,他们有的金鸡独立,有些队的队员拼命抓住一个快掉下去的队员,那场景真像在跳芭蕾舞。我拼命地在想百字新事,好让我们的“领土”减少得慢一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在这个世界上
       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有趣的探索日
    难忘的一节课
    一张有趣的照片
    有趣的读书时光
    有趣彩绘
    有趣的义卖活动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印象最深的一节课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