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宽容作文600字


宽容作文600字
“比海洋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广阔的是人的胸怀。”法国作家雨果这样说道。一件小事让我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那天,老师给了我张书法专用纸,告诉我,要写出一张优秀书法作品,并用它去参加比赛。

老师给我纸后,我一直很小心保管,夹在文件夹中,摆得平平整整,就连拿出来也是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就撕破,或者弄脏了。

下午的自修课,正好闲着没事,小心地拿出纸来写,借来墨水,准备交出一张完美的答卷。

“水是……”我一笔一画地在纸上写,黑色的墨水定格在纸上,未干的水分在灯光的折射下,润泽饱满,一撇,一点,钢笔在手中运转自如,我一边写,一边满意地欣赏。

“啪!”就在这一秒,同桌绊倒了那瓶墨水。大滩的墨水迅速弥漫,铺满我的桌子,桌上的纸,霎时间被淹没,已经分辨不出自字迹来了,再看看那绊倒的墨水瓶,如同魔鬼撒旦,仿佛在那狞笑,愤怒一下子涌上心头。因为是上课,不好大声吵闹,我只好握紧拳头,一甩头走出教室,找来抹布清理起来。心里兀自愤愤不平:为什么不在其它时候倒,偏偏在这时啊!

下课后,同学向我道了歉,我却不领情,一句话都没说。

晚上,躺在床上,回想起下午同学道歉的情形,真觉得有些对不住她,心里怪难受啊。我不由得想起了雨果的那句话,明白一定要向她道歉!

第二天,桌子里多了张空白的书法纸,还附了张小纸条:对不起!原本就原谅了她,她还一再道歉,又帮我重新拿了纸张,我脸上的泪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乾隆古道游记
       在这个世界上
       一句话改变了我
       爱伴我同行
       为自己点赞
       享受书香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勿忘昨日守望明天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父爱如山作文500字
    公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宽容人的美德
    宽容如阳似水若火
    等待作文600字
    水作文6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冬天作文600字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