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承受生命的光彩


承受生命的光彩
生命是如此不可思议,它所能承受的所能包含的是多少,没有人能够比划得出。当生命学会了承受,就可以支起一个世界,感受另一种欢乐。

从出生到成长,我们都在不断承受不断磨砺自己。生命成长之初,总会遇到挫折,像委屈,悲伤,愤怒等。但并没有人愿意退后。在我们牙牙学语的时候,学着站立学着行走,也许跌倒了,感觉到了痛,放声大哭,最后却顽强的起行,是我们将挫折承受,渐渐成长。不光是我们,动物也会承受会绽放生命的光泽。

夏天炎热,连风中都带着一股热流,在阳台的树林花海中,我家的鸭仔鸡仔闲适的躺在树荫下,毫不知外边的情况。随着热浪它们身上的毛也微微律动。经过一系列的苦难它们也学会了宁静。

来的时候,它们只是三个小肉球,却倔强地挺着身子在纸箱中狂呼。渐渐大些了时候,便发挥了活泼的本能,到处乱跑,淘气极了。因为淘气,便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故。宁静的下午却不一定平静,当时它们还小,一天到晚闹腾不停。正当我走上楼,外面却十分寂静,树荫下,只有一只鸡儿蹲着,其他的全不见了。走进阳台,另一只鸡的身影才逐渐出现,但却是暗的,半死不活的挂在排水的沟上,而它的脖颈上一圈大红的绳子,我心里一急,连忙将它抱上来,将那可恶的绳儿解下,鸡儿没有反应,只是觉得心里一沉,有什么压抑在心头。但过了一会,鸡儿却喘了喘,白眼也翻下来了,它有气无力的趴在地上,许久才鸣叫一番,看来它抗住了困难。鸡儿的事才舒心不久,又想起了鸭儿。鸭儿嘹亮的歌声早已一去不返,但圈鸭脚的绳子却高高挂在墙头,只剩下了半截,我想鸭儿应该是落了下去,这么高,它也还那么小,恐怕活不成了,但我却仍抱着一些希望,跑到了楼下。炎风呜呜的哭泣灌木丛簌簌响,却没有其他声响。心中更多的是心酸,沉沉的没有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缅怀先烈感悟当下
       温暖并不遥远
       回味无穷的童年趣事
       有苦说不出
       给世界一个微笑
       伟大的爱
       像水一样的灵动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传奇
    蜡烛的生命之火
    生命与时间
    顽强的生命力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我对生命的理解
    照亮生命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