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蜡烛的生命之火


蜡烛的生命之火
蜡烛,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只是用来照明的,而在陈老师这里,我玩了几个关于蜡烛的游戏,在体味游戏的乐趣之外,我还明白一个道理。
陈老师先摆了两张桌子,在每一张桌子上各摆十支蜡烛。接下来,陈老师把我们男生和女生分为两组,看我们谁一次性能吹更多的蜡烛。我第一个开始吹,老师一吹口哨,我深吸一口气,用力一吹,蜡烛只还有1根没有熄灭了。太可惜了,差一点就全部熄灭了,看着就会熄灭了,可是还没有熄灭的蜡烛,我在心里这样想道。看看对面女生那边,还有三四根没有吹灭,我心里头那块大石头也落下来了,这一局是我们赢了。
在后面的比赛中,我又吹了几次,可总是有一根蜡烛看似灭了,可一会儿又奇迹般地又“活”过来。最终我们男生比女生多赢了12局,以绝对优势胜利了。
玩过陈老师的游戏后,我不禁想到,这蜡烛也不如同人的生命一样吗?即使到达“山重水复疑无路”地境地,也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蜡烛和人的生命力都非常顽强,但是最可贵的并不是这种顽强的生命力,而是这永远无法被磨灭的顽强的意志和精神。一个人的生命会被毁灭,但是他留下的意志和精神都是永远无法被毁灭。
这个就是蜡烛带给我的感想,蜡烛带给我的生命之火。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感动了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父亲的伞
       爱是唠叨
       值得
       在音乐世界中感悟
       游国家金矿公园
       雨人生的真谛
       与众不同的联想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图书馆的生活
    顽强的生命力
    不要作践自己的生命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半截蜡烛续写作文600字
    传统戏曲的生死
    把握有限的生命
    蜡烛
    把握有限的生命作文600字
    顽强的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