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五一的经历


五一的经历
时间飞逝,随着我们努力而紧张的学习,我们迎来了2015年的五一劳动节。这三天的假期中,我们一定经历了许多事情,我想,它们是快乐的,是忙碌的,或者是难过的。

我的假期非同寻常,它是紧张的。我经历了一件大人都未必遇到过的事。这天,我的同学家里在饭店办酒席,分别请了我们几个同学,也请了胡老师。

在我们几个小孩吃完饭后,我们去楼下玩,由于我和另两个同学吃的太饱了,我们懒得走楼梯下去,于是,坐了电梯。我们三个从三楼下到了一楼,在这过程中都十分顺利,可是没想到,到了一楼,我们按开门,外面的那扇门比第一扇门打开得慢。前两个同学都是推着门出去的,眼看门就要关上了,怎么办?我也试图用手去推门,结果缝太小,门关上了。这可吓死我了,我曾在电视的新闻上看见过有人被关在电梯里面,工作人员忙了半天,才把被困者救出来。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紧张,“我会不会一直呆在电梯里面,窒息而死呀!“我不禁想到。过了一会,我脸上出现了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弄得我全身都湿透了,急得哭了出来。
一名同学在电梯外听见了我的哭声,也哭了出来,我听见她在打电话让家长们都下来,想办法把我救出来。开始,他们用钥匙试图把门打开,可是连番几次试验,都没成功。后来,他们让老板把电闸关了,又再次打开,试着试着,门迟迟没有开,我还在流汗,将近十分钟后,门终于打开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活蹦乱跳,飞速冲到妈妈的怀里。从电梯里面出来后,妈妈和胡老师在一直安慰我,我也下定决心:"珍惜生命,远离电梯!”同学们,看过我这天的经历后,大家有没有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小女孩呢?如果不服气,快把你的经历说给我们听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蜡烛的生命之火
       那一刻我感动了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父亲的伞
       爱是唠叨
       值得
       在音乐世界中感悟
       游国家金矿公园
       雨人生的真谛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写给初一的朋友们
    一次感动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经历
    初一的女孩作文600字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一次失败的经历
    关于五一劳动节作文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