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感动了。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泪水,任凭它流淌下来……
每周三的下午,姥姥都会过来学校看望我,带上可口的饭菜和干净、暖和的衣服。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我便满心欢喜地跑出可是,奔向我和姥姥约定的地点,和已经等候多时的姥姥肩并肩坐在一起,心满意足地与她一起吃饭,一起聊学校、家里的趣事。
今天一下课,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向游泳馆,四周一晚,怎么没有姥姥的影子呢?“难道姥姥忘了周三之约吗?”“绝对不会的!”我着急的左顾右盼。
大约过了七、八分钟,我就看到了不远处一个瘦小的、头发花白的身影急匆匆的向游泳馆奔过来,“是姥姥!”“对不起啊,外孙。今天排队买饭浪费了点时间,你着急了吧?”姥姥边说边从包里掏出饭盒。我拿起勺子狼吐虎咽的吃起来。
当我吃完后,不经意间在姥姥瘦弱的右腿上发现了一块触目惊心的磕痕。我惊呆了,问姥姥怎么回事儿。她笑了笑说:“在来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没事儿,只是一点轻伤。”我刚想说话,嘴被姥姥拿出的餐巾纸堵上,她就像我小时候一样,细细地帮我擦嘴。“晚上睡觉时小心着凉,不要蹬被子。”说着一边拿起包,一边拉着我往教室走。“睡觉前记得喝牛奶,对睡眠有益处。”
我搀扶着姥姥,慢慢地往前走。到了教学楼下,姥姥慈爱的给我整了整衣领,“上课时认真听讲,要好好学习。”“知道了,晚上路不好走,您一定小心啊!”我在姥姥的催促下,上了楼。
从楼上望下去,姥姥迈着蹒跚的脚步走在渐浓的夜色中,那一刻,我感动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由一张发票所想到的
       那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父亲的伞
       爱是唠叨
       值得
       在音乐世界中感悟
       游国家金矿公园
       雨人生的真谛
       与众不同的联想
       与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那一天我与你相遇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那一刻我永远忘不了
    那一次我真冲动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刻我永不能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棵小苗儿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