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忆深处流淌的温馨


记忆深处流淌的温馨
有一种情,慢慢渗入我的生活,滋润我的心灵;有一种爱,默默跟随我的脚步,守护我的成长。人们常说似水流年,我却不以为然,这岁月分明有着阳光般的温暖,怎能以水为恰当比喻?
尚记得,那是一个金黄炙热的夏日午后,窗外的世界,看起来宁静美好,但是在我眼中却是满目疮痍的。不是吗?你瞧,虽说绿荫满地,可那稀疏的枝叶谈何茂密可言?虽说“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可是小河之中清清池塘已近干涸;虽说“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可是这堆叠如山的书本作业之下我怎会有如此闲适恬静的心?罢了,开个空调奋斗去!
老旧的空调吱吱呀呀运作了,或许也在埋怨这天气似非洲般的热,嗡嗡嗡嗡的外机轰鸣声竟一阵高过一阵。在热烈的外景和恼人的嗡嗡声下,我的心就如焦躁的锅边蚂蚁,徘徊复徘徊,差点按捺不住想破口大骂起来。终于忍耐不住,从书桌上捞起遥控器,按下开关,啪地一声丢到地上,这才解了气。事实证明,光是意气用事是不够的,空调的聒噪之音是消停了,房间也似一个蒸笼,温度伴随着墙上的时钟滴答声逐步升高。我朝我妈喊救兵——风扇。
我妈却磨磨蹭蹭了许久,拿来一个锈迹斑斑的“古董货”,我侧着眼睛瞄着这玩意,直觉头皮发麻,这玩意的威力可不比那空调逊色。“那个电扇前两天烧坏了,我刚才从储物柜找了许久找出来的。”妈妈有些急促地解释着,摸了摸那电扇,说,“你房间有空调,要这电扇干嘛?”“我在做数学,那么大的声音,我做得出来吗?你们要我认真认真,为什么不换台新的,这下好了,连个电扇都是破的。算了,算了,你把这电扇拿开吧!”我咕哝着,然后背过身去,无奈地举起笔&helli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爱
       成功贵在坚持
       渴望得到知己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震撼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跌倒了再爬起来
       观察花生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的别样童年记忆作文700字
    阳光下的记忆作文600字
    鞭炮春节的记忆作文6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画面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有一种声音在我记忆深处
    记忆中的三国情节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