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功贵在坚持


成功贵在坚持
永不放弃,是一种可贵的精神。永不放弃,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只有那些想要到达成功彼岸的人会做到,因为在他们身上有一种坚持的精神在激励着他们。

做一个选择,面前摆着两天路,一条路是坚持,但是却崎岖不平还布满着钉子;另一条路是放弃,鲜花盛放,香气弥漫。在这两条路中,也许眼前的景象会让我们有所疑惑,但未来的路无人知晓。光看表面是不行的,也许坚持这道路上前面是布满钉子,但后来却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境界;在放弃这道路上,也许前面是鲜花盛开,但后面却是满地荆棘。如果是让我来做这个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坚持这条道路,因为我想要像中国女排们那样成功。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女排们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从没说过放弃,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在比赛中埋怨过比赛的艰辛、累,一场比赛下来。她们汗流浃背,挥汗如雨,有谁私底下说过要放弃,我想没有一个人会这样说。成功就是她们坚持下来的动力。当她们在面对自己最强大的对手俄罗斯时,没有退缩,即使在刚开始的两局中输了,但不要紧,她们依然如刚开始一样充满动力,一个个全都是越战越勇,连赢了三局,反败为胜,刚开始输了,并不代表一直会输下去,因为她们坚持着,努力拼搏着,所以最后她们成功了。如果在当时她们就想到“既然都输了两局了,那肯定就输了”这类似的话,那后面的成功如何而来?失败只是一时的只要坚持,成功就是绝对的。

林肯因为坚持成为了美国总统;贝多芬因为坚持成为了音乐巨人;吉尔波特因为坚持成为了长跑健将……这些可都是生活中真实的例子啊,并不是那些小说里面虚构出来的,这些因坚持而成功的人一直在激励着我:不能因知识难,而放弃学习;不能因前路坎坷而放弃前进;不能因人生的挫折于困难而放弃人生&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4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得到知己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震撼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跌倒了再爬起来
       观察花生的作文
       遥望星空
       心中有盏红绿灯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成功源于坚持和努力作文600字
    浅谈成功之道
    我成功了作文600字
    浅谈成功之道作文600字
    成功的背后
    成功贵在坚持作文500字
    走向成功的路
    学会“多想一步”,成功就在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不为失败找借口而为成功找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