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演戏


演戏
昏黄的路灯把黑夜似乎也晕染了,一个身影急匆匆从破旧的办公楼大门里跑出,是个男人。
他今天很累。昨天下岗,本来不是什么好事,可偏偏因此碰到了演戏机会,他也就释然了,反正在此之前他就没打算干多久。他刚刚接到一个角色,虽然是个配角,但他还是异常珍惜,演戏,一直是他的梦想。忙了整整一天,他浑身上下都很疲惫,但他必须马上赶回去。老婆出差,孩子一个人在家,已经九点了,女儿还没吃饭。
越是这样想着,他的脚步就越发的急,可小巷那么深。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哎呀!这不是小李吗?”
男人停下了脚步,借着昏暗的灯光,他看清楚了那人的脸,是小王。没下岗前,他们是同事,也是竞争对手,每天都暗暗较劲,可表面却装出一副无比亲热的样子。现在,他肯定在心里暗笑呢!男人暗中冷哼。可表面功夫是要做足的,于是他亲密的上前,拍拍小王的肩膀:“哎呀!原来是小王啊!怎么,今天加班啦?”
“是啊,哎,累死我了,还是你老兄好啊!”小王无奈地摇头,说完,又笑道:“我也就只有过这种苦日子的命哪!”
男人暗暗咬牙,恨不得一拳把那笑脸打碎。可他忍住了,现在他没时间和他扯,也没必要。
“哈哈哈,老兄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还羡慕你哩!你看我,现在才忙完,还要赶回家给孩子做饭。哎哟咧,你真是过的神仙日子啊!”男人觉得自己的演技真是上了一层楼,他现在所扮演的角色,可要比荧幕里的那个配角难演啊!
小王连连点头,也笑着拍拍男人的肩膀:“好好,既然你赶着回去,那我就不耽误你了,本来还想请你吃顿饭。”
男人也笑道:&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2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态度为话题的作文
       父爱幸福
       当花落下时你是否懂得她的美
       一抹微笑让我成长
       我心中的幸福说
       诚信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的幸福在这里
       阅读之旅感想
       劳动实践
       一个撑伞人的角色
     
     不要小看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作文
     关于四川地震的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农场生活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像与不像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怀恋童年的日子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转身或许就是亮光
    演习!演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