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演习!演戏?

“我校即将在本周五做一次防火演习。请同学们做好准备!请同学们做好准备!”话毕。刚才还一本正经听课的同学们,不知怎么就热烈讨论起来。只听a君兴致勃勃的对同桌b君说:“上次演习连个烟雾弹都没有,太假了!如果这次不放烟雾弹,我就不下去了。”b君语重心长的拍拍a君的肩并说道:“非也非也。兄弟,劝你还是下去为妙!万一老班来个大巡查。唉……后面的事不提也罢。”a君若有所思般点点头的应答道:“嗯,说的也是。看来还是b兄比较有经验啊!”b君得意的笑了笑……  
  事过一天后。自由课上,老班严肃对我们说:“想必同学们昨天也耳闻了演习的事。我和你们说,这次演习很重要!有市领导还有各学校的指派人员来观习。学校很重视这次演习。要求周四下午和周五的上午一定要大扫除。还有男生的长头发女生的刘海都要给我剪掉!那天要穿戴好校服校牌红领巾还有毛巾!……”老班反反复复强调了n遍才放过我们。  
  周四下午。全校同学们积极的做着卫生。别看我们班也难得积极,那是表面积极,是在老班面前。背后……“真是的,老班平时都不说要剪头发。临时抱佛脚!还有搞卫生,如果平时干净,也用不着大扫除啊!”“对啊对啊!好做作哦!”……  
  周五上午。“没有剪头发的同学到办公室排队让老班剪头发啦!”随着班长的通知。各个同学怀着恐怖的状态进了办公室,之后捂着头出来。真是惨不忍睹的场面!到最后一个同学也捂头进教室后,老班也随之进来了。“这次是个教训。我从来都知道这方面的手艺我不怎么行的啊……剪的时候一向是不会直的。以前我也是只帮两个学生剪过而已啊,这次真是破戒啦!并且我也只剪了男生的头发,看来女生也想试试看的啵。”说完后,女生们就拿着梳子镜子开始把刘海扎上去了。连短头发女生也想办法把头发扎起来……  
  下午。我们班刚好是体育课。就在操场玩起游戏来……之后,领导徐徐而来。我们班也非常聪明的已经站好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我们来看您了!
       你我相逢之夜
       爆竹声中——辞旧岁
       红楼一梦萧然碎
       开学记事
       蚂蚱的揭示
       自己的天空
       与祖国一起飞扬
       春姑娘来了
       珍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防震演习体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