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我,注定就是一个偏科生。
小时候,也许是父亲总是喜欢让我背古文,或是在公交车上望着窗外商铺的招牌念字识字吧。所以我对语文产生很大的兴趣,但当时,数学我也没到特别差的地步,在班级也是出类拔萃的。毕竟,年级不高,差距还是看不出来的。
都说到了四年级,知识就从简单提升一个很大的高度了。但是给我的印象是,和前面的年级不同——四年级就可以用钢笔了。我的数学成绩从以前的100分、98分掉落到96分、95分甚至更低。又一次甚至到了75分。数学越是不好,我越是对数学没有兴趣,甚至都不敢去做那些在我眼里看似复杂的“小数点”、“正负号”。到最后,我甚至连数学作业也是完成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对数学的放纵和厌恶,最终让我的数学成绩越来越差了。从70多分,像打滑梯一样的滑到了60多分。到最后,竟然滑到了四五十分。当然了,面对屡次的数学差分,我已经锻炼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当拿到那张烤糊了的试卷时,我只是很自然的折了起来,放进书包里。没有人知道我到底考了多少分。 语文成绩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甚至已经发展到了在班级范读或是领读,要么就是偶尔主持一下班会或是新年联欢会。而且在班级你若是问起,“在你们班谁的朗读最好?谁的语文最好?”的时候,同学们都会不约而同的推荐我。而我,表面上还在那里推脱或是谦虚,其实,心里的滋味,不用提有多自豪了。可是,我只是一个被语文好、朗读好的光环笼罩的孩子。 
 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混进了初中。在入学摸底考试时候,看到初中老师出的更为“复杂”的数学题,我想,肯定没有希望了,我还答什么?我迷迷糊糊的打完了数学卷,然后又集中百分之八十的经历去做那张语文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5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逆境成就了她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的调查之旅
       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心的守护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多走一步
     还记得那片灿烂的红
     抬起你的头
     过不过的去的回忆
     学做好人愿为良人
     心若止水
     铭记过去春暖花开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那一刻我伤心不已
    守望那一片天空
    走过那一个拐角
    那一刻我最温暖
    那一刻我读懂了友情
    那一击滋润了我
    那一幕给我上了一堂课
    我心中的那一缕暖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