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的守护


心的守护
心态,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成功与否。
能否在这乱世中坚守本心,就要靠心态的调节了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心不变,万物皆不变;心不动,万物皆不动。”
一句话,概括了一整个的人生。
刘翔,是我们亚洲众所周知的骄傲,在04年雅典奥运会以打破世界记录的成绩一举夺冠,被誉为“飞人”亚洲,尤其是我们中国人民,无不对其寄予厚望。这十三亿人口的厚望全部压在了刘翔一个人的身上。08年北京奥运会,“飞人”抱憾退赛,反观中国网友却一片质疑。这些网民,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才能说出这些质疑的话?面对我们民族英雄的受伤退赛,不去关心,只有指责。你们的心态,永远不是平和、端正。而是妒忌,疯狂。
但刘翔的心态,其实也不够好。运动员最要求心理素质。刘翔08年受伤退赛后不久,宣布手术成功,可以参加12年伦敦奥运会。8.17,万众瞩目的伦敦碗。刘翔在我们13亿的目光中再次摔倒。或许刘翔知道,以他自己的状态跑不到终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刘翔再次退赛后我为他感到惋惜。但紧接着刘翔又一次宣布手术成功,可参加16年里约奥运会。这未免有些不妥。
我们中国观众已经等了刘翔8年,2届奥运会。我们经不起再次失望了。而且,刘翔接拍了很多广告。这次宣布复出,很难与商业利益脱离关系。刘翔的心态,未免有些急躁。如果他真的手术成功,那么就默默的在里约的赛场上创造奇迹,反而给我们中国观众带来惊喜,这样不好么?
守护住心,保留在这现实的社会中最后一块净土吧。
佛曰:“一切皆为虚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5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我是原野上的一颗小草
       逆境成就了她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的调查之旅
       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心的守护
     那一刻我感动不已
     多走一步
     还记得那片灿烂的红
     抬起你的头
     过不过的去的回忆
     学做好人愿为良人
     心若止水
     铭记过去春暖花开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那份刻骨铭心的记忆青春
    开心的每一天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心的碎片!①
    新的收获心的收获
    粗心的坏处
    一道照入我心的阳光
    开心的假期
    听听我内心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