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的瞬间

一天晚上,我正在花园里散步。我抬头仰望美丽的夜空,那夜空好似深蓝色的天鹅绒幕布,天空中的繁星,便是那缀在幕布上的宝石。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突然,一颗流星飞速地划破天际,它拖着那条美丽的尾巴,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此时,周围的星星因为它的出现而显得黯淡无光,那闪闪的一瞬间,却照亮了整个夜空。还没等我看清,我还没有来得及许愿,流星就已转瞬即逝,消失在黑色的夜幕中了,给天空留下一道闪亮的裂痕。裂痕逐渐消失了,天空又恢复了宁静。天上的星星依然眨着眼睛,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流星的生命是短暂的,它在一瞬间释放出自己全部的光亮,也燃尽了所有的生命。在壮观的闪耀之后,便无声无息。但是它无怨无悔,虽然这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它终究闪耀过,比起其它星星千百万年的默默无闻,它的生命更有价值,更值得人们去记住。那绚烂的一刻,夜空因为流行而充满光辉,留下了永恒的瞬间。  
  人生又何尝不是一颗流星呢?  
  人的一生比起亘古的星辰,似乎也是与流星的生命一样短暂。一颗星星,努力摆脱夜空的束缚,不顾一切地冲向地面,为的就是这闪耀的一瞬间,这需要何等的勇气!人也是如此,人也需要充满勇气去迎接挑战,才能获得辉煌的成就。  
  流星在划破天际的那一瞬间,用它的勇气和生命在夜空中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玩穿越
       平安夜曲
       我的祖国,太棒了!
       相思树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朋友,请你珍重!
       考试并没有结束
       感恩的心
       辛勤的母亲
       我发现初三生活很累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最美的声音
    坚强后完美的彩虹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美的小草
    美好的瞬间
    美的真谛
    最美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