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玩穿越

我听同学说有穿越火线这个游戏,一直懒的下。今天下了,一进游戏我就惊呆了,画面真逼真,激动的手都有点颤抖,我从来没见过有画面这么好的游戏!!!我玩定它了,而且里面好多枪,下午就冲了50qb买了1个月m4冲锋仓,和一个女人物真漂亮!!  
  我刚玩的时候激动的眼泪要流出来了,因为在人生中能体验穿越火线这个游戏是多么的荣幸与自豪,真庆幸我的人生能度过2009年。真的,这游戏画面逼真的可怕,精准的衣服和枪,还有射击的快感简直无与伦比!!!!  
  当打完一局,我又哭了,因为我知道20几秒的等待是多么漫长,真的真的希望马上进入游戏,马上体验身临其境的快感。每进入游戏这30分钟我都倍加珍惜,我怕流很多泪眼睛干涩,每一局都准备一杯水,喝完一杯还要接,可是我每接一杯水,就证明我会少玩10秒穿越火线。我不得不花了300多元买了一台自动饮水机。但是为了穿越火线,为了我人生的意义,花多少钱也值!  
  转眼间玩到晚上了,一想到睡觉着6个小时就是浪费,但是真的,没了生命还怎么玩,为了穿越火线必须睡!!此时此刻,我泪流满面。我手颤抖的退出了游戏,看着周围的世界,好像都不是真的,像用蜡笔画出来一样。大概是穿越火线画面太逼真的吧!  
  后来发觉这个竟然是qq的游戏!!!!!!qq这个公司规模很大,所以游戏也好。我相信qq公司出这个游戏一定费了不少心血,你们一定付出了不少艰辛与坎坷。此时此刻,我百感交加,泪流满面!!我代表全国人民对你们说:qq公司的叔叔与阿姨你们辛苦了!!  
  出穿越火线这个游戏就是为国争光,不久的将来穿越火线一定会红遍世界!!!那时,我会自豪的说:“我是中国人!!”  
  我在上海一区 想跟我一块玩的加我qq ⑨②⑨⑤①②⑥⑥④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安夜曲
       我的祖国,太棒了!
       相思树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
       朋友,请你珍重!
       考试并没有结束
       感恩的心
       辛勤的母亲
       我发现初三生活很累
       送你一轮明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