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让我为你唱首歌

五月花田,曲终人散  
       ——题记  
  年华在少年的奔跑中流逝,花儿在四季的轮回中期待重生,微笑如悬花绽放,伤感的我们,是离?是聚?殊不知。  
  五月的花开的如此灿烂,承载着我们最纯真的回忆,蓦然回首,我们已经走到了即将分离的时刻,难舍的情思围绕在你我的心中,人生有太多的过客,有太多的选择,我亲爱的伙伴,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擦干泪,我们挥挥手道别,在这花儿绽放的季节,记得我最美的笑容。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歌唱我们最美好的回忆,记忆中,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不会为了小事而斤斤计较,你可以为别人放弃自己的所有,可是,我们还是要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是那么的不了解你,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走进你的心去关心你,原来你一直都是那么的坚强,承受了那么多一般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  
  那一天,当你把你的所有都袒露给我听的时候,那一刻,我想用我所有的力量去保护你,弥补你失去的爱,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幸福的孩子,有爸爸妈妈百般的疼爱,可是不。原来你的妈妈是那么的残忍,她打你,骂你,你把所有的痛都寄托在奶奶身上,不开心时,找奶奶诉说,开心时,和奶奶分享,可是你要知道,奶奶终究要走的,她不可能陪你一辈子,这么多年了,你是那么的坚强。  
  春风吹不去的忧伤就让我们扬帆远航,这首歌,是我唯一能给你的,你要依然微笑,依然坚强。  
  风景从不向风景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  
  星星从不向夜空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  
  朋友从不向朋友诉说思念,却依旧牵挂。  
  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朋友,我会记得你最美的笑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瘦弱沉默的姐姐
       人生若只是一场梦
       舟逝寄余生
       春梦寒
       珍爱这份时光
       又是一年风起时
       走出禁锢的深井,寻觅我自由的天…
       当友谊支离破碎
       为心灵点亮一盏灯火
       十年了你不曾给过我什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让我走进你的心
    我为自己感动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因为你是许嵩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