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母教会我孝顺


父母教会我孝顺
今年的春节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独一无二、惊险的春节。因为爷爷的病危。

我的爷爷是一个十分坚强、善良的人,自从那年得重病后,就没有停下来,一直在生病,直到那一天。

“快点回来,爸,快不行了!”晚上,姑姑突然来电,低沉地说道。

父亲一直在打长途电话,与姑姑通话,一夜没睡,就为了等一句话:“稳住了!”

早上五六点钟时,父亲终于等到了那句话:“情况稳定了!”

父亲二话不说,立即带我们全家打全价的飞的从海南飞回来。一路上消息一直在变,父亲的神情也一会儿着急,一会儿悲伤,整个人处在极度的焦虑中。

回到成都后,急急忙忙地回家,第二天一大早,由于没有买到回南充的动车票,便直接坐汽车返回,在这三个小时的路途中,父亲有多少次地焦急地看着前方拥挤的“车流”,又有多少次地祈祷爷爷一定挺过这次难关,更有多少次地大声埋怨司机开车的速度慢,也明明知道那是无理要求……

在这个时候,我是非常理解父亲的。这种心态对于每个失去母亲和即将失去父亲的人来说都是正常的。

刚一下车,便匆匆忙忙地赶回爷爷家,打开房门,行李一放,收都没收拾片刻,一下子跨出家门,快速地冲向医院。

来到爷爷的病房,看到爷爷神情平静地躺在床上,父亲一下子放下包袱,扑到爷爷的床边,紧握着爷爷的手,安静地说:

“爸,我们回来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感恩父母的作文
    体验父母赚钱的辛苦作文600字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陪伴父母的一天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的依赖父母作文
    父母情作文600字
    懂得了体谅父母作文
    父母跟我们一样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