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雷锋爱心义卖


学雷锋爱心义卖
3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我们学校开展了义卖活动。为了能够给灾区儿童在夏日添上一台空调,在冬日里裹上一件棉袄,我们都拿出了平日里心爱的物品,带到学校参加义卖,献上一份爱心。

千盼万盼终于盼来了一小时的义卖。瞧!我们班的大力士——沈友,谢逸飞已经扛起课桌,吃力地走向义卖地。虽然脸上已经热得红通通的,脑门上的青筋也已突出,但他们却毫不放弃。我充当了一名记者,上前采访谢逸飞。他如释重负地将课桌放下,长长地舒了口气,说:“我也想放下这沉重的课桌,去开心地购物,但是,这就会错过义卖的好时机,就会少赚爱心款,这样也就意味着灾区儿童少吃了几顿饱饭呀!”我听了,感受至深,如果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爱心,灾区儿童还会过得艰苦吗?我从这个摊位冲到那个摊位,从那个摊位挤到这个摊位,“挤”得不亦乐乎。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小女孩,大概三年级这样。只见她买了个发夹,我一看标价“20”!!她却毫不犹豫地付了,小摊主看她爽快,就送她东西,可她却没要。我可不能放过这次采访的好机会,于是又变身为记者,兴冲冲来到她身边。小女孩看到我很是惶恐,我说明来意,她才有些害羞地说:“因……因为是给灾区儿童的,少出一元就少捐一元,这样做事不厚道!我想多献点爱心!”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但却表明了小女孩大大的爱心。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叫“爱心义卖”,原来是把一份爱心和温暖传进贫困孩子家中……时光似流水,一转眼,义卖活动结束了,幸福大道上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但此时,我分明觉得天变蓝了,心变暖了…&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3/2112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教会我孝顺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学雷锋在行动
    学习雷锋作文600字
    雷锋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雷锋精神伴我行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参观雷锋同志纪念馆有感作文
    雷锋我们的榜样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