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世界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金色的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大雁南飞、层林尽染、、满山红遍……路边生长着无数各色各样的菊花,红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雪,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眼花缭乱,惊讶不已.这些菊花的叶子清脆欲滴,花朵很大,那些金丝绒般的花瓣,有的向上弯曲,有的侧面伸展,各具特色,婀娜多姿.菊花不但美丽,最令人赞叹的是百花凋零时,它却傲然挺立,像松柏那样伴风霜耐严寒.菊花不与百花争春,独占秋色,这种精神多么可贵啊!
   金色的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街头的柿子树挂上了灯笼似的大柿子,秋风吹来,柿子们摆来摆去,我真怕它们掉下来!街头的小摊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果实,有葡萄、柿子、橘子、香蕉、心里美萝卜,这些水果只有秋天才有.
   “啪嗒,啪嗒”,又有几片叶子落了下来,把我从回忆中唤醒,眼前又出现了落叶妆成的秋色;有人说秋的感情是“悲”的,“山山黄叶飞”更是显出萧杀凄凉.可是我觉得,秋是美丽浓艳的,眼前的落叶更是美好的;当它还只是一片嫩芽,就向人们报知了春的信息;当它长成一片翠叶.便尽力吸收阳光、养分,来增强大树的枝干.秋天,它衷老了,欣然离开了树木,投向了大地的怀抱,作化一分肥料.没有赞美诗,只有秋风玲玲,没有墓志铭,大地是归宿,树木记下了它的功绩.它用自己的奉献,换来金秋的累累硕果,用自己的生命,赢得了秋日的无限生机,这是多么崇高牺牲的精神啊!
   啊!多美好的秋季啊!

【篇二:金色的秋天】
   秋姑娘披着金黄色的纱衣到来了,她的到来使金黄色的稻田变得生机勃勃,桂花舒展开她的笑脸,飘来了阵阵清香,一向羞答答的小柿子们也露出微笑迎接着秋姑娘,这幅景象可真美丽!秋天到了,农民们种的果子成熟了,一阵阵水果的清香向你飘来,农作物也有不少,金灿灿的玉米的光芒照耀得让你睁不开眼睛,呵,这玉米真比金子还要耀眼!高粱长得好红,好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真好看!大豆从它那绿莹莹的小房子里探出它圆滚滚的小脑袋来,注视着外面一片丰收的景象,好可爱的大豆啊!
   秋天到了,校园里也十分热闹,树上的枫叶一片又一片地飘落下来,你如果踩在这枫叶上,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那枫叶真像一片红色的地毯,火红火红的,夕阳和晚霞增添了它的红,雨后的水塘更增添了它的红.好多同学都在用枫叶做成自己喜欢的物品呢!有的将枫叶变成一幅画,有的把它变成小饰品,还有的把枫叶当作纸做起手工来.
   秋天到了,公园里到处是桂花和菊花,让你眼花缭乱,桂花的气味香气扑鼻,吸入你的鼻腔,感觉沁人心脾.菊花十分地漂亮,白色的菊花像那洁白的雪花,红色的菊花就像我胸前的红领巾,粉色的菊花就像小朋友们那可爱的小脸蛋,我最喜欢还是黄色的菊花了,金黄金黄的,像金色的琴弦,她纯洁无暇,非常美丽,给人感觉非常地朴实.
   啊,美丽的秋天,我赞美你,你虽然没有冬天那美丽的雪景,也没有夏天那茂盛的森林,更没有春天那花团锦簇的景象,但是你的到来让我看见一个充满欢乐和硕果累累的景象!
   【篇三:金色的秋天】
   夏天过去了,迷人的秋天悄悄地来到大地.秋天在哪里?在郊外的原野上.
   我站在高高的山坡上抬头仰望,只看见天高高的,云淡淡的,特别的清澈.一阵秋风轻轻吹过,使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8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颜色作文
       拥抱作文
       夏天的颜色作文
       赏花
       大自然的变奏曲
       秀丽别致的郭庄
       我心目中的孔子
       爱养花的爸爸
       秋的脚步
       我的家风家训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勇敢前进柳暗花
     在锻炼中坚持
    绿色的记忆
    丰收的秋天作文600字
    金色的晨曲
    绿色的旋律
    撒播绿色的种子作文
    蓝色的梦想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600字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