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金色的晨曲


金色的晨曲
听着鸟儿们的啼叫,看着竹子的嫩绿;品着泌人心脾的菊花茶;望着美丽的风景,嗅着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早晨,好清爽!就这样我来到了四川的石榴公园。
踏入公园的大门,我看到了一位和蔼新切的老人——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啊,老树!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者,在这片土地上扎根了几百年了吧?你伸开长长的“手臂”,将这片土地、这片神圣的土地环抱。你挺拔地站在那,形成一个丰碑。我不由地向你鞠躬致敬。
走进那片竹林,鸟儿争先恐后地为我唱歌,竹子们抖动竹叶,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就连汩汩地溪流也发出柔和的声响,与鸟儿的鸣叫应和着,我微微一笑,向那些对我打招呼的伙伴们回应着。我悠闲地坐在凳子上,享受这份属于我的美好,在这境界中,我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己。
忽然,一阵风吹向了我。我抬起头,看看究竟是谁打破了我的宁静?哦,原来是调皮的风!“不好意思,忘了你了!”我歉意着对风说,风,到不以为然。他大度地摆摆手,给我留下了一个故作深沉的背影。风,是一位百变魔术师,也一会变成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的与我玩起了捉迷藏;一会变成怒吼的狮子,在天空中咆哮;一会变成无形的大手,弄得我们跌跌撞撞;一会变成柔和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我……

来到河边,一片片嫩绿的荷叶出现在我面前,紧接着的是一朵朵美丽的荷花遇入眼帘,看着这景色,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色原来是如此美丽。
在不知不觉中,太阳,早已经爬上了云端,大地披着金色的礼服出现在我面前。我该回家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了我友好的伙拌。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2/2030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猴学本领
       洋娃娃的比美赛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读后感
       努力学习才能获得成功
       眼界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我与狗狗的那点事
       美好的一天
       一堂语文课
       人生总有许多事
     
     为他的执著喝彩
     回忆和憧憬
     忆初雪纷扬
     幸福的一天
     金色的晨曲
     感谢冬天
     带着期望出发
     校园写真
     等待也是一种美
     窗外的世界作文600字
    绿色的旋律
    撒播绿色的种子作文
    蓝色的梦想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600字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绿色的自由
    银白色的梦
    金色的烛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