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绿色的旋律


绿色的旋律
昨夜,我梦见,我乘着一辆小火车,穿梭在一片树林里。那是一辆红色的小火车,没有盖子,烟囱在有节奏地冒着白烟,像孩子在啜泣。阳光被树枝切割地七零八落,火车铁轨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我的脸的上也满是树叶的影子。

缓缓向前行驶着,鸟儿轻声呼唤着我的名字。高挑纤细的树木分成两列,站立在铁轨左右,枝叶都是弯曲的弧线,搭建成了一个看似没有尽头的绿色天棚。

一只小兔,正允吸着小草尖的甘露,像一团棉球一样,它的身体在吸水后变得湿润而沉重。忽然,一米阳光调皮地落在它面前,小兔看到后,向前扑去。眼看它把阳光盖在了它两颗肉球下,一打开,却什么也没有了。忽然,那束阳光又出现在树桩上,兔子又拖着沉重的身体向前跳去,而阳光眨巴一下眼睛不见了。

阳光穿过枝叶钻进我的瞳孔里,顿时,觉得眼前有无数只闪烁着金色眼睛的精灵,在凝视着我。耳边不断地响起有节奏的响指声,伴随着sting的”saintagnesandtheburningtra”,清脆的钢琴声一步一步踮着脚尖,跳跃在树叶上,随我前行。

阳光,穿透了云层在空气中弥漫着,还传送着布谷鸟的叫声。其实,在阳光的照射下,要的不是它的样子,而是过程的一种情趣,更应说是一种心境,一种阳光带来的灿烂心情。

突然,聆听到了阳光落地的声响,我醒了,发现我真的坐在那一列火车上,穿过密林,缓缓地驶进绿色的旋律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1/2018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好的时光
       鞋子也有尊严
       啄木鸟和大树
       懒人的智慧
       凡人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课间一瞥
     我伟大的朋友
     无言的生命
     品味家的距离
     绿色的旋律
     最美好的时光
     找回心灵深处的平静
     生活给予我诚实
     时光匆匆
    撒播绿色的种子作文
    蓝色的梦想
    冰上的旋律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青春的旋律作文
    绿色生活作文
    以绿色为话题的作文
    粉红色的回忆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