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飞雪·晴空·水晶

我说,生活就像水晶一样透明,不带杂质。在某个飞过雪的晴空染上了一层光晕。是那么的美丽,圣洁。我微微笑了,像个精灵一样。——题记  
一、飞雪  
   还记得那个下着雪的日子,天空像蒙上了一层白霜。蓝色没了痕迹,我趴在窗台上,数着飞落的雪花。每一片都是那么的纯洁,我拿出照相机拍下了一张雪花飞落的照片。那般的美丽。  
  “祺,这是你拍的么?”梦问我。我点了点头。  
  梦看了半天,有一滴泪在她的眼角。我奇怪:“梦,怎么了?”  
  她慌乱擦掉了眼角的泪水,缓缓的说:“没,没什么事。我想到奶奶了……”梦的奶奶,是我们之间的禁忌。梦是孤儿,奶奶不是她的亲奶奶,但是养育她的人。  
  “梦,不是说,不谈她了么?”我心疼的用纸巾擦掉她的泪,心里钝钝的痛着。  
  她苍白的笑了一下:“祺,你知道么,她对我有多好。”她抬头,望向纷飞的雪,“也是这样一个下着雪的日子,我刚上中学。同学们都说我没有父母,都骂我。我当时就哭了。”  
  后面的事情我都知道,我示意她别讲了,她没理我,淡淡地说:“然后,她就来了。她蹒跚着,赶走那些淘气的同学,用苍老的手臂抱着我,对我说,‘梦梦,不怕。’你知道,奶奶的心性吧,温和善良。却为我为了那些同学发了那么大的脾气。”豆大的泪滴打在地上,激起了细小的尘埃。  
  我也记得,那天是个下雪的日子。  
  我刚和父母吵了一架,早早的出了家门。路上看见了抽泣地梦,和那个温和的奶奶。  
  “梦,好了,不哭了。”我拉住她的手,站在了窗边,看着窗外飞落的雪花,一言不发。她的泪水一直在眼眶里盘旋,我别过头,努力使自己不去看她。  
  梦,真是个令人心痛的孩子。  
  “祺。”她回过头问我,“你说,奶奶在天上过得好不好?”  
  我愣住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
       樱花,飘
       月色锁季
       如果爱下去
       送给我认识的所有女孩_女孩,请…
       孤寂的呵护
       一分欢喜一分愁
       和爱在一起
       母亲的脚步
       我怕什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繁星·忆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