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家

我的家虽然不能与豪华的别墅,城市的高楼大厦相提并论。但是它在我的心目中是无比的伟大,它不仅为我遮风避雨,还給了我温暖和幸福。  
  我的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我的家有四层,大门有八点六米,长有十五点三米,宽有七点四米,北部有个小坑占了二点四平方米,所以我的家每层都有一百二十九点一八平方米。是不是不大不小啊?  
  我家第一层从进门起想北走四米左右的左侧有一间客厅,几年前改为了一间爷爷奶奶住的房间。向前看可以看见餐桌,这也就是我家的餐厅,左侧有一扇门,里面是我妈妈的专用厨房,往厨房进去的右侧是厕所。  
  第二层是我家的卧室,上楼的正对面的一间是我的卧室,它是我家最大的一间房,楼梯的右侧是我爸妈的卧室,可能是只有我卧室的一半吧。我卧室的旁边是一间客房。在往里走是一间厕所。  
  第三层本来是一个滑冰场,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没在继续下去,之后租给老师开补习班之类的,现在基本上可以说是一快空地,专门存放一些杂物、旧品等。  
  第四层也和第三层差不多,都是杂物房,但是第三层的要比第四层的干净,第四层的灰尘太多了,没什么重要的事我是不会去的。第四层的最后面是一个阳台,在阳台上观看远处的风景是最好看、最迷人的,特别是秋天和春天,风一吹楼下的草和禾苗好看得不得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飘
       月色锁季
       如果爱下去
       送给我认识的所有女孩_女孩,请…
       孤寂的呵护
       一分欢喜一分愁
       和爱在一起
       母亲的脚步
       我怕什么?
       这美丽的乡村原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