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有人说: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当春天悄然来临的时候,它默默地吐出芳香,绽放那美丽的花朵。可以说,它是春天里开放的最早的花儿。它开花了,其他的植物也争奇斗艳,缤纷绚烂。
  而我们不正如这些花儿吗?春天就是起跑线,而冬天就是终点,等待着我们去冲刺。起跑慢的,就会落下来;而快者,就会成功。
  我们要做那勤奋的迎春花,在起点就超过他人,在中间,坚持不懈。而最终胜利就会向我们招手。
  我们经过了月考、期中考、期末考。而今、又将面临升学考试。回忆往昔、那些困难、那些艰难,我们不都闯过来了吗?面对现在这更大的考验,面对这新的起跑线,我们不要紧张,要冷静。更要努力奋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那就是最棒的。
  “迎春花儿开,春天就要来。赶快努力吧,胜利就在前……”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300字
  在众多的花中,我最喜欢迎春花。它坚强勇敢、百折不挠,它那微小的生命却有着活力。我又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顽强”。
  它虽比不上郁金香的清香,荷花的美丽,别看它c弱、单纯但它遇到困难从不退缩而是千方百计地逾过去。它有四片金黄的花瓣,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它那单单的色彩有着缕缕的清香,迎春花很愿意交朋友,蜜蜂喜欢去它那儿采蜜汁,它们有说有笑。春天,暴雨想把它冲落、狂风想把它吹断,但迎春花仍然耸力着。你看它那微小而脆弱的生命,却敢面临暴雨的折磨。在土里深深地扎根,迎风斗雨。我也被迎春花的精神深深地感动,我们要像迎春花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面对困难、勇于挑战。
  我喜欢你迎春花。我作了一首诗:迎春花
  迎着春天开鲜花,
  狂风暴雨无所谓。
  遇到障碍不停懈,
  坚强勇敢讨人欢。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300字
  有人喜欢“出污泥而不染”的莲花,有人喜欢富贵华丽的牡丹,有人喜欢热情似火的玫瑰,有人喜欢“墙头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梅花,而我,却情有独钟迎春花。
  当春天悄悄来临的时候,当天气乍暖还寒的时候,当百花还躲在冬天寒冷的阴影里的时候,迎春花,却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去迎接春姑娘了。 =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它在春天最早开放。春姑娘还未到来,它便早早地长出枝叶,吐出花苞了。春天一到,它便欣然怒放,举起金黄的小喇叭,告诉大家: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于是,万物开始苏醒:太阳公公又露出了笑脸;冰雪开始融化,小河又唱起了欢快的歌;树木又抽出了嫩芽,小草从土地里好奇地探出了小脑袋,花儿又开放了;鸟儿聚集在一起,叽叽喳喳聊了起来……
  可是,当一切都苏醒来,美丽的春光正式来到时,迎春花,却看不到了。它,早已凋谢了,带着金黄的花瓣,初春的活力,匆匆地离开这个明媚的春天,等待明年再吐芬芳了。
  我喜欢迎春花,喜欢它不畏寒冷的精神!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去公园观察迎春花。
  到了公园,远远望去,迎春花像垂柳一样的枝条上长满了金黄的小花,非常漂亮。走近观察,迎春花像一颗颗黄色的小星星,有四瓣、五瓣、六瓣,还有七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的作文
       畲家糍粑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关于借物抒情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